胳膊腿手脚肿怎么回事,没有疼痛

会员91280295 77岁 已回复
胳膊腿手脚肿怎么回事,没有疼痛感,正常饮食,去当地诊所看说多喝茶水,喝茶水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小平 医师 涿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乙肝,肺结核,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1233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症状常见于肾脏疾病、心脏问题、肝脏疾病等引起,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 进行鉴别诊断。喝茶水不能治病。
意见建议:建议在临床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同时不要劳累,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韩德林 医师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第一工业园医务室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310
指导意见:您好。手脚水肿应该先检查病因。患者高龄应该考虑是不是心源性,肾源性水肿。要根据病因治疗才能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帮祝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引起脚肿疼痛的原因很多,比如病人尿酸过高引起的痛风性关节炎,就会导致病人出现脚肿疼痛的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此类患者可服用秋水仙碱,禁忌动物内脏,禁忌豆类及海产品。另外,由于局部损伤导致的软组织损伤、骨折、脱位等,导致了足部肿胀、疼痛。这种患者要做好影像学检查,确定病情,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去医院进行肾功能的检查,还有血液常规,看是否有低蛋白血症的问题,并且注意营养的补充,保证营养均衡。

黄春艳副主任护师外科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22264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腱鞘炎,腰椎管狭窄,肌腱粘连,腰椎退行性变

指导意见:您好。手脚水肿应该先检查病因。患者高龄应该考虑是不是心源性,肾源性水肿。要根据病因治疗才能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帮祝您。

韩德林医师内科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第一工业园医务室已帮助用户:3310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过敏性哮喘,大叶性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考虑是风湿免疫方面的疾病,属于风湿性游走型关节炎,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去医院化验类风湿因子,抗O,血沉等检查确诊,可以使用药物调节缓解的

贺旭华外科南阳理工学院已帮助用户:131406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您好;肿常见的要考虑心脏,肝脏 肺 肾脏。希望你到医院详细检查,祝您身体健康。

张华医师内科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809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多要注意心肾功能的异常改变而有下肢水肿的情况,而肩膀痛,原因也较多,而这个要结合平时的病因来考虑原因<br/>
意见建议:而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心肾功能等检查,明确水肿原因,再进行相应治疗处理,促进水肿的控制,而目前也要休息,清淡营养饮食,休息时要抬高下肢来改善水肿情况。

沈树宾医师内科饶平县黄冈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15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