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吃了苹果或橘子以后,第二天早...

会员90891638 25岁 已回复
睡前吃了苹果或橘子以后,第二天早上总会胃疼,现在睡前不吃水果,睡前稍微有点饱第二天早上也会胃疼,是怎么回事?(收到你们回复以后我要怎么才能让你们看到我的追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6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现在您就需要调整饮食结构及习惯了,避免出现胃病,可晚餐后进食温热食物,餐后适当站立或者缓慢走动15分钟,促进消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第二天可以吃橘子,并不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在刚割完双眼皮手术后,由于眼皮部位存在较大的转口,在恢复期间要做好饮食的调整工作,短期内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而橘子属于一种维生素含量丰富的水果,在割完双眼皮手术后适量吃一些,能够增加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还可以补充皮肤循环所需的维生素,对于伤口的愈合是有帮助的。在恢复期间也可适量吃一些优质蛋白含量丰富的食物,比如鸡蛋、瘦肉以及牛奶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做完胃镜肠镜第二天通常不建议吃苹果,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胃镜肠镜检查第2天不建议吃苹果,做完检查的3天内饮食上尽量以流质、半流质饮食为主,可以吃些米粥、稀饭、面条。苹果这种水果比较坚硬,吃下去之后会对胃黏膜、食道、肠道等部位造成二次伤害。如果实在想吃,建议患者将苹果打成苹果泥食用,尽量软烂一些。并且要吃常温的苹果,不要吃从冰箱里冷藏过的,3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睡觉之前可以少量的吃一些苹果。苹果本身属于一种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味道酸甜可口,可以有效的促进食欲。其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钙离子,维生素c,维生素b,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并且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吃苹果对身体是不好的,因为苹果当中含有果酸,对胃来说具有一定的腐蚀性,尤其是晚上睡觉前。这样可能会导致腹泻或者是腹痛,苹果可以在早上吃或者是中午。而饮食方面也可多吃一些清淡且易消化的食物,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可以在任何合理的时间来吃苹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某些情况下,睡前吃苹果可以治愈失眠。
健康的人可以通过睡前吃苹果来预防失眠,因为苹果含有苹果酸,有清洁牙齿的作用,而且苹果富含维生素、各种营养素和糖,所以睡前吃苹果可以补充身体能量,促进睡眠。然而,脾胃虚弱的人和老年人不建议在晚上睡觉前吃苹果。苹果中的单宁酸容易加重胃肠道负担,导致消化不良。经常食用容易引起慢性胃炎,影响健康和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只吃一个橘子的话,不太会影响到避孕药的效果,其他食物尽可能少吃一些
指导建议:服用避孕药以后,两小时之内,尽可能不要吃其他的食物了,而且一周里面尽可能饮食方面要清淡温和一些,少吃一些生冷冰凉辛辣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