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红豆水可以减肥吗?

会员91277942 14岁 已回复
请问红豆水可以减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乐 医师 长沙蓝盾医院中医科
擅长:针灸,推拿,针刺,艾灸,刮痧,经络,穴位,按摩
已帮助用户: 145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红豆水很难减肥,要想减肥还是靠运动和饮食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豆薏米水可以通过熬煮后饮用来减肥。
将红豆和薏米洗干净之后,放到清水里浸泡约半小时,然后再放入清水中熬煮半小时即可。适量的饮用红豆薏米水能去湿消肿,还能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因为红豆薏米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同时也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通过加快胃肠道的蠕动促进体内代谢来帮助减肥。但是饮用红豆薏米水来帮助减肥的具体效果是因人而异的。
减肥期间也可以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粗粮、水果来帮助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红豆对减肥有一定帮助的,但是不可以吃太多。红豆有很多的好处可增加肠胃蠕动,再就是减少便秘促进排尿,但是建议最好搭配其他食物减肥,在减肥期间,也是可以适当地吃一些水果,但是注意尽量避免吃一些糖分比较高的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不宜喝红豆汤。红豆汤是由红豆、白砂糖熬制成的,具有健脾益胃、利尿、补血等功效,是含糖量较高的食物,含热量较大,减肥期间食用后容易引起脂肪堆积,引起肥胖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豆薏米粥一般不可以减肥,需要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调整。红豆薏米粥可以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还可以去除湿气,并不能减肥。肥胖利用埋线减肥的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正确的穴位,可以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手术的早期要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薏米和红豆有一定的减肥功效,但是红枣则没有减肥的作用。薏米有健脾利湿、清热排脓、美容养颜功能。而减肥的功效,这是利用薏米仁健脾祛湿的作用来实现的。红豆气味甘、酸、平、无毒,归肺、心、脾经,有疏风清热、燥湿止痒、润肤养颜的功效。其内服有化湿补脾的功效,对脾胃虚弱的人比较适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薏米加红豆通常不可以减肥的,但也可以采取抽脂的方法。薏米加红豆属于粗粮类食物,而且有祛湿和健脾的作用,但是对于减肥的效果并不好。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快速抽出体外,起到瘦身的作用。但日常也要合理控制饮食,不要吃热量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