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1月23日鱼刺卡喉,当

会员91279852 33岁 已回复
您好,我1月23日鱼刺卡喉,当时没什么症状,2月7日早上起来感觉心跳的厉害,上不来气,是不是鱼刺还在体内呢,2月20日半夜又是心跳的厉害,最近几天感觉喉结左下方有异物感,应该做什么检查?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福义 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433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的情况,既往有鱼刺卡喉的病史,近期反复的心慌不适,及咽部不适感,一般咽部被鱼刺划伤后会有异物感,一般1周后,或经口服消炎药物后多可以缓解的。
意见建议:而你的情况已经接近1月仍有症状,多考虑鱼刺未取出,或划伤伤口较深。建议做个喉镜或气管镜,进一步了解咽喉部的情况,看有无异物及局部的脓肿的情况,积极的对症消炎及取刺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云 医师 馆陶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606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说一个喉镜或胃镜。看是不是有鱼刺在食管里面。
有用0
相关问答

8个月婴儿鱼刺恰喉的主要症状如下:
哭闹不止、咳嗽、掏嘴的现象,家长要稳定宝宝情绪,尽量让他不要大声哭泣,不要给宝宝他吞咽食物,避免吞咽食物导致鱼刺卡的更深。建议及时到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如果是鱼刺卡喉,要用专业的手段将其取出,减轻宝宝痛苦,还要用消炎药物缓解症状,宝宝太小不能自己呛出,要细心看护宝宝,避免宝宝太小吞入异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吃鱼刺卡喉咙可通过枪状镊取出、喉镜取出等,具体分析如下:
小孩如果因为吃了鱼刺卡在嗓子里,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鱼刺的地方很浅,在小孩开口的时候可以用压舌板按压,然后用枪状镊把鱼刺拿出来。如果鱼刺很长,用压舌片是看不到的,要用喉镜取出。在进行喉镜检查时,要先喷洒麻醉药物,孩子会出现恶心的症状。在进行喉镜时,若有鱼刺,可以立即取下。在日常生活中,父母要把鱼肉的肉都挑出来,让孩子在进食的过程中慢慢咀嚼。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鱼刺卡住喉咙,自己不能盲目处理,建议需要线下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通过器械把鱼刺取出。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小鱼刺卡喉咙通常不能自愈,需要及时的取出来。鱼刺卡住喉咙以后,可以通过手指抠咽部催吐的方式将鱼刺取出,如果采用这种方式不能将鱼刺取出,通常需要到耳鼻喉科取出,一般需要使用专业的取鱼刺工具,避免对咽喉部位划伤,取出以后可能会对局部的粘膜造成损伤,短期内一般不建议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对刺破的部位造成二次损伤。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如果鱼刺卡在喉咙里没有及时的清理而正常进食,容易导致鱼刺局部刺伤的地方发生感染,如果感染导致咽喉部的疼痛就可以引起有头晕不舒服的感觉,如果感染比较厉害,还可以引起发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孩卡了鱼刺会咽痛、吞咽疼痛,因为表达能力有限,常不能明确指示误卡鱼刺的位置。先不要慌张,以免引发儿童情绪紧张,会夸大或掩盖病情,避免使用吞饭、吞菜或喝醋等所谓方法来缓解,有可能引发食道异物或咽喉部黏膜的严重损伤。可以用筷子或汤匙按压舌根部帮助催吐利于鱼刺通过呕吐物排出。也可以到耳鼻咽喉科就诊检查并取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