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b超让憋尿,我没憋着,会不会

会员91279849 25岁 已回复
做b超让憋尿,我没憋着,会不会看不清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东冀 医师 遵化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推拿,按摩,针灸,火罐
已帮助用户: 14792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说的情况。憋尿做b超会看的更清楚的,没有憋着医生也给做了一般考虑是没啥大问题。有问题的话估计还是会让你再憋尿的。
有用0
关注
刘波 医师 沂源县鲁村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5563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看泌尿系或妇科超声检查,就需要憋尿。如果尿不多,就会影响到检查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憋尿不会导致出现尿毒症的情况发生,但是男性经常的出现憋尿的话,则可能会导致出现男性的前列腺炎的情况发生,此外也可能会导致出现尿滁留的情况发生,此外,尿液在膀胱里太久很容易繁殖,细菌逆行到肾,很容易导致尿路感染和肾盂肾炎的发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快速憋尿做B超,可以多喝些温开水。多吃些水分含量比较高的食物,西瓜和鸭梨。多进行些运动,下蹲或者是慢跑。在做B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憋尿,因为憋尿才可以查清胎儿在肚子里的,在检查期间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状态,避免长时间熬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憋着可能会有事。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腹泻与饮食不洁、肠道炎症有关,避免肠道再次吸收有害物质,引起其它并发症。到了上厕所的时候,最好是到医院做个大便常规检查,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做个肠镜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导致的腹泻,然后根据具体的原因给出相应的药物,这样才能使病情更好的恢复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的第五个月是怀孕的中期。这时,婴儿已经走出盆腔。b超检查时不需要憋尿的。如果医生要求你保留尿液进行b超检查,应该检查的是泌尿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它需要观察膀胱、输尿管和肾脏来保留尿液。因此,不同的检查注意事项也不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三个月b超不用憋尿。
通常情况下,在怀孕后三个月时做B超是不用憋尿的,能够直接从腹部做b超,也是能够明确的了解胎儿在宫腔内的实际发育情况。而在怀孕前六个月都是需要憋尿来做B超或者看阴式彩超。而在怀孕初期时需要注意避免剧烈活动,适当的卧床休息。
另外,孕妇还可以通过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来保证足够的进食,保持饮食的营养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膀胱炎患者做B超憋尿属于正常要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膀胱炎是膀胱黏膜发生的感染,患者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会阴疼痛感等症状。患者做B超憋尿是短暂的,偶尔也不会对患者造成什么伤害,只要在憋尿的时候尽量不要乱动,以免碰撞或者其他外力造成意外。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盐酸环丙沙星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