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左后腰疼是什么原因,先是很疼,我以...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的左后腰疼是什么原因,先是很疼,我以为是胃疼,疼了3,4个小时后就没疼了,到晚上又有点隐隐作痛,到第二天下午还是有点隐隐作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到解答,看自己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延波 医师 成安新兴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阑尾炎,疝气
已帮助用户: 16370
指导意见:腰部疼痛可见于肾脏和腰椎疾病,如果您伴有尿频、尿急、尿痛可能尿路感染,还有肾结石也可以。如果您伴有下肢麻木、疼痛或乏力可能是腰椎不好。 您可以根据我的分析大致分科,如果泌尿系问题看泌尿外科,检查肾输尿管B超及尿液分析,如果腰椎不好看看骨科,检查腰椎间盘CT。等明确诊断后再治疗。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张建辉 医师 巩义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上消化道出血,腹部创伤,腹股沟疝,急性梗阻性化脓性...
已帮助用户: 150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情况,考虑肾结石或输尿管结石可能性大。需要做泌尿系彩超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早到医院查泌尿系彩超检查,多喝水,多排尿。
有用0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这种情况首先是考虑局部的腰肌劳损所引起来的,剧烈运动及弯腰干活,寒冷刺激等可以加重症状,治疗的话建议口服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结合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注意休息及局部保暖,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剧烈运动久站久蹲久坐及弯腰干活,合理按摩及进行功能锻炼,应该是可以很快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右后腰疼可能是外伤、腰肌疲劳、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原因导致的。
1.一是创伤,一是外力或间接的外力对后腰椎造成的伤害会引起骨头或软组织的伤害。
2.腰肌疲劳,腰间有大量的肌肉,如果长时间处于一个位置,过度的工作,或者是负荷过大,会引起腰部的肌肉无菌炎症,从而引起腰疼,这种情况比较轻微,但是在运动后会更加严重。
3.腰椎间盘突出,可以引起右侧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产生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姿势不正确导致的,因为长期的久坐、长期伏案工作可能会发生腰疼。还有就是因为一些病引起的,有一些腰椎方面病的话也是会腰疼的,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的。去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胃疼可能是因为腰椎疾病或者是肠胃方面的问题。
两种病症往往没有关联,而这些病症会导致相应的病症一起出现,腰痛主要是由于腰肌劳损、腰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膨出等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受寒、劳损、劳损等原因造成的。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急性阑尾炎等都会导致胃疼,最主要的病因是感冒和细菌感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腿胀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腰椎间盘突出是引起腰疼腿胀疼的主要因素之一。脊髓核会对硬膜和神经造成损伤,导致神经炎症、脑组织缺血性、低氧、传导等。椎管狭窄也会导致腰疼腿胀疼,由于椎管的狭窄,会造成脊髓表层的血流供应不足,从而造成运动时的神经缺血和缺氧,从而引起疼痛。腰疼腿胀疼还可能是腰椎小关节失调症。如果长时间的坐姿不当,会引起小关节的机能失调,从而引起腰疼,这种疼痛可以蔓延到髋部和下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后背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强直性脊椎炎,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整好姿势,防止脊椎长期弯曲。
2.脊椎断裂,主要是因为创伤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x片,确定病情之后及时进行手术治疗。
3.腰椎间盘突出。可能是腰椎经常运动造成的,所以要避免长期弯曲。
如果患者疼痛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就医治疗,以避免病情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孕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肌肉拉伤: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孩子会越来越大,肚子也会越来越鼓胀,背伸肌也会一直绷紧,导致后背的肌肉群出现疲劳,从而导致腰部疼痛。
2.缺乏钙质:怀孕期间,孕妇需要的钙质越来越多,如果不及时补充钙质,长期不晒太阳,容易导致体内钙缺乏,甚至还会导致腿部肌肉痉挛。腰痛是由于缺钙引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