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个月都是5号来月经上个月月经过后吃了毓婷十五号...

会员89181523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以前每个月都是5号来月经上个月月经过后吃了毓婷十五号又来了一次二十号才结束。一直到这个月今天22号月经一直没来。前两天白带增多了这两天白带没有了。月经推迟的时间挺长的会不会怀孕了?另外吃了毓婷月经推迟几天算是正常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不会怀孕? 吃了毓婷月经推迟几天为正常?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亚倩 医师 铜仁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120
指导意见:有可能怀孕的,吃了紧急避孕药有可能导致月经紊乱不规律,推迟10多天都有可能的。你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看一下子宫内膜有多厚,有没怀孕大概什么时候来月经基本都能看出来
有用0
关注
杨淑芳 副主任医师 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8541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紧急避孕药的妊娠率为2%,月经推迟一星期以上,需要排除怀孕。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出现月经紊乱,一般不需处理。
有用0
关注
张红 医师 邢台市桥西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宫颈息肉,人流,药流,早产...
已帮助用户: 663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在服用毓婷后有来月经是药物的副作用撤退性出血,因为紧急避孕药是激素药会影响内分泌造成月经紊乱,所以十五号来次到现在也不来,建议你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即可。服用避孕药月经推迟七天为正常,如果超过十天不来可以用早孕试纸测一测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请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毓婷不会引起月经推迟的发生,如果出现月经推迟,一般不超过7天。若出现月经推迟超过7天,需要尽快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值,了解是不是避孕失败,出现意外怀孕的可能。对于大多数的患者,服用毓婷是在无保护性生活72小时之内,越早服用毓婷,避孕的成功率越高。服用毓婷之后,多数会引起月经改变,大多数表现为月经提前,因为毓婷是高效孕激素,作用在子宫内膜后,会出现一次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紧急避孕药是高效雌孕激素结合的药物,服用后有可能导致月经紊乱,不规则出血等副作用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排除怀孕的可能,然后再观察月经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