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饱胀喉痛大便秘结胸骨前后疼痛

会员91279348 46岁 已回复
胃饱胀喉痛大便秘结胸骨前后疼痛前一个月我肿瘤标志物ca119高于352我现在该怎么办?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和静 护士 北京中山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胃肠疾病,慢性溃疡...
已帮助用户: 1455
指导意见:可以先吃排气通便的药物吉法酯片,康复新液,建议尽快去医院做个胃肠镜确诊后对症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秘结像羊粪可能是粪便在直肠内停留时间过久导致,具体如下:
如果粪便在直肠内停留时间过久,粪便中的水分会被吸收,进而出现大便秘结像羊粪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饮食进行调理,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使用开塞露、麻仁润肠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保证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糖尿病引起大便秘结应该立刻控制血糖。
糖尿病患者大便秘结的根本原因在于血糖控制不好。血糖控制不好容易导致糖尿病性肠病,即可能出现大便秘结。因此,控制血糖是治疗糖尿病大便秘结最重要的预防措施。其次,患者应注意在饮食中增加粗纤维的摄入,同时注意大量饮水,可增加大便体积和刺激肠壁,一定程度上缓解便秘。最后,患者要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最好每天定时排便。这种方法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大便秘结,长期不解大便也会使大便干燥,从而引起便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以后大便比较紧张,没有调整好胃肠道出现便秘的可能性比较大。饮食方面避免味道辛辣,多吃青菜水果水分要补充,充足释放锻炼。考虑痔疮导致的后遗症便秘拉不出大便,不吃味道辛辣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要有泻下、抗菌、抗病毒、抗炎和活血化瘀等作用,提高远段和中段结肠的张力并使其运动增强,抑制大肠内水分的吸收,致水分滞留于肠腔而促进排泄,很强的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并改善脆性,促进瘀血吸收等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结肠炎是临床常见病,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结肠炎症性病变。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黏液脓血便、里急后重、肛门下坠感,严重者出现便秘,常伴有消瘦乏力等。根据病不同,结肠炎可分为溃疡性结肠炎、缺血性结肠炎和伪膜性结肠炎等几种类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单纯内痔无疼痛,有时仅感觉肛门部坠胀或排便困难。如发炎肿胀者,痔内有血栓形成或嵌顿则有疼痛,如脱出未及时复位者,则疼痛加重,如发生嵌顿,有溃烂坏死,引起肛缘发炎水肿,则疼痛剧烈,则坐卧不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