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半夜老醒睡不着怎么回事,而且...

会员90871433 26岁 已回复
天天半夜老醒睡不着怎么回事,而且还老做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这个一般来说主要还是考虑一个近期的生活压力过大或者是遇到了某些问题造成的。
有用0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是神经衰弱,精神过度兴奋等,做梦是正常现象,醒了尽量不要玩手机电脑,别乱想,可以适当口服左匹克隆等,睡前温水泡脚。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也可能是过度的疲劳,或者情绪不稳定,以及思想压力大,都有可能影响到的睡眠质量以及睡眠时间。或者是疾病因素引起半夜睡醒后难入眠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宝宝半夜醒来睡不着,可能是饥饿、有便意、缺乏维生素等原因引起的。
宝宝半夜饿了火之石想要大小便,都可能会导致宝宝半夜醒来睡不着。如果宝宝平时营养摄入不足,可能会导致宝宝维生素D缺乏,容易导致宝宝夜间出汗、枕秃,进而会出现宝宝半夜醒来睡不着的情况。
平时天气好的时候,家长要尽量的带宝宝出去晒太阳,通过紫外线的照射,增加维生素D的合成与吸收。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这样要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是有利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头痛睡不着觉可能是由于头痛时产生的致痛因子影响脑部神经使神经过于兴奋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神经性头痛所致的血管收缩、舒张功能障碍出现头痛后颅内压的变化如血管过度扩张时会压迫周围的脑组织导致头痛明显此时也有睡不着觉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不能入睡,首先要考虑的是天气。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夏季比较热的时候,温度比较高,空气压力比较低,容易出现胸闷、气短、睡眠困难等症状,还可能是因为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引起的。认为在心理干预的基础上,辅以药物的辅助治疗是非常有效的。此外,如果心脏出现了冠心病、心绞痛等器质性病变,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全面的心脏检查,以达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判断为典型的植物神经系统紊乱、神经衰弱的症状。可以通过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另外多是由精神紧张、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导致的,适当放松心情,稳定情绪;在睡前不要过于兴奋,禁止喝浓茶、咖啡等刺激神经的饮品,可以喝温牛奶有助于睡眠。如果过于严重,可以通过服用安定类药物来进行治疗,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早期孕妇睡不着原因多样,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孕妇怀孕早期妊娠反应比较严重,肠胃不适,而且精神压力比较大,不容易进入睡眠状态。
2.怀孕期间孕妇体能消耗比较大,比较容易嗜睡,白天睡多的情况下,晚上容易睡不着。
3.对于体质不好、脾胃虚弱的女性,在孕早期因为要气血养胎,会导致母体气血不足,从而导致失眠。建议营养摄入均衡,提高自身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