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铜梁人民医院查他睾丸小发

会员91278700 5岁 已回复
今天在铜梁人民医院查他睾丸小发育不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患者睾丸发育不良的情况,是需要你给予彩超检查,必要时 可以给予抽血检查一下睾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介休市人民医院有指定的献血点,是可以献血的。
指导建议:另外,在介休市市政府门口,榆次百货大楼前广场上必胜客隔壁,大学城万科广场西北角,都有献血车,白天都可以献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是您要咨询的医院,这个药物不一定有。
指导建议:建议到该医院药房咨询一下,或者直接挂号去咨询医生,对症购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就是原发性的雄激素减少综合症,会严重的影响男性的功能,所以需要口服药物补充治疗,一般都是选择十一酸睾酮胶囊持续的治疗一段时间。
指导建议:同时可以口服一些补肾益气的药物,比如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多参加体育锻炼,适当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以及坚果类的食物。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您需要了解某一家医院的情况,需要直接登录该医院进行查询。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一般来说大多数情况下配药并不需要核酸的,进入医院需要出示当地的健康码
指导建议:医院里面是否有这个药物,这个不确定的,但是这个也是属于常用的药物,一般是有的,每个医院不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边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的官网。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描述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进行咨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