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在四天前服用了替硝唑和

会员91278459 33岁 已回复
你好我是在四天前服用了替硝唑和克拉霉素之后我,胃就开始不舒服,胀疼,想吐又吐不出什么东西,我在打完吊瓶之后服用了胃康灵和斯达舒,但是胃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的,给予多吃蔬菜水果的,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种药物性质一样,但是奥硝唑更好一些。替硝唑主要治疗多种厌氧菌引起的感染比如腹腔感染,盆腔感染,支气管感染,肺炎或者败血症,口腔感染,以及术后伤口感染。还可以作为甲硝唑的替代药,用于治疗消化性溃疡或者胃窦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者在作用和用途上基本是一样的。甲硝唑属于第一代硝基咪唑类药物,替硝唑属于第二代硝基咪唑类药物,还有奥硝唑属于第三代硝基咪唑类药物。替硝唑是甲硝唑的衍生物,甲硝唑是老一代产品,替硝唑是甲硝唑的升级换代产品,替硝唑抗细菌、抗寄生虫的效果比甲硝唑要强一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打了瘦脸针后能用替硝唑,一般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才能服用,替硝唑不可以擅自用药,否则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也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和副作用,替硝唑和瘦脸针之间是不会产生相互作用的。瘦脸针里边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杆菌,在注射之后能够达到让局部肌肉萎缩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三者的区别为它们都是同族的,抗厌氧菌。只是甲硝唑是第一代产品,替硝唑是第二代,奥硝唑是第三代。在结构上,母环相同,只是侧链取代基不同。治疗效果依次升高,副作用依次减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两种药物是可以一起服用,如果胃肠功能差,服用后可能会有胃疼等不适反应的。首先不要过于紧张,如果害怕有不良反应,可以间隔一个小时服用就可以的,不适期间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用果蔬,有助于病情尽快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替硝唑片它可以用于各种厌氧菌的感染,如败血症,腹腔感染,盆腔感染,支气管肺炎,鼻窦炎,这些疾病都可以用替硝唑进行治疗,或者是滴虫性阴道炎或者是肠道或肠道外的阿米巴病,这个都可以选择替硝唑进行治疗,同时在用法方面,对于厌氧菌的感染,选择服用两片,而且一天一次,而对于阴道滴虫或者是阿米巴病,选择一次服用三到四片,一天两次,早晚各一次,而且服用时间选择七到十天,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