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4月就是2015年4月顺

会员91278391 22岁 已回复
我去年4月就是2015年4月顺产了一个孩子,半年后就是11月查出怀孕然后做了人流!现在我又怀孕了!距离上次人流才刚刚3个月!!!请问我还可以继续做人流吗?因为发生的太密集了,我有点害怕!好心塞!!!请问大家我现在还能做人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雅丽 主治医师 泊头市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出血,产后缺乳,子宫复旧不全,产后...
已帮助用户: 4457
指导意见:你好,不管人流还是药流手术对身体都伤害很大,第一胎顺产可以留下这个孩子,如果不打算要,流产术后注意休息,保持局部清洁,抗炎治疗,口服雌孕激素促进子宫尽早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具体还是需要看什么病情的。
指导建议:如果去年吃药恢复的话,还是需要继续服用原来的药物就可以,请问具体有什么症状病情详细的描述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去掉嫁接的睫毛,可用棉签和蒸汽等小方法取下来。具体操作:一、将棉签近视胶水移除剂,确保棉签已经完全浸透。二、用棉签轻轻地将上眼帘周围擦拭一遍,随后绕着眼部外轮廓周围进行慢慢地拭擦,从外轮廓到内轮廓,轻轻地打着小圈,移除剂就会会慢慢融化胶水。三、用棉签轻轻来回拭擦眼线位置大约十多次,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假睫毛的根部,这时候嫁接就会轻松卸除。四、卸完了睫毛之后,再用移除剂在上眼皮上拭擦一次,移除残余的胶水。最后用温水拍洗眼部和脸部,将残留的清除剂也清洗干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钢板取出手术会在术中麻醉不会有明显疼痛不适,取内固定物也不像上钢板那样复杂,要是顺利的会很快,麻醉打好后15分钟就好,不过疼肯定还是有的,毕竟是手术,但是不会像上次那样剧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肛瘘如果想预防,首先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饮酒,减少肛管里面炎症反应。平时注意保持大便正常通畅,不能太干燥,更不能拉稀,减少对肛门里面腺体的刺激。平时注意肛门部的清洁卫生,还有不要久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来讲,肛周脓肿的手术属于一个门诊小手术,手术费用大概在1000块钱左右,一般的正规医院都可以做的。肛周脓肿应该还是要尽快治疗的,否则慢性化的,以后容易形成肛瘘出现排便的困难和局部肛门周围的炎症感染扩散。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肝硬化结节必须要加紧治疗的。肝硬化的病人一般症状都不太明显,主要就是肝区不适。但是如果出现并发症了,就说明已经很严重了。如腹水,出血,肝癌等。建议尽快做个全面检查,首先从病因论治。另外,积极防止并发症的出现。可用中药抗纤维化,软肝缩脾,提高血小板。定期复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