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天下午摔了一跤,没有

会员91278302 18岁 已回复
你好!我今天下午摔了一跤,没有淤青也没破皮,当时还能走,现在站都站不成,请问这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看损伤的部位,不可能随便就确定损伤的程度,如果当时没有肿胀,疼痛不明显一般不会很严重的。过后引起疼痛不能活动一般是有内部的损伤后的渗出水肿加重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做一下局部的冷敷减轻渗出水肿,同时检查损伤的具体位置才能考虑是否做其他检查如拍片等检查的。
有用0
关注
赵延波 医师 成安新兴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阑尾炎,疝气
已帮助用户: 16370
指导意见:结合您的情况描述这个轻度的可以是软组织挫伤,严重的 较重的也可以出现骨折,如果踝关节外伤尤其是外踝容易骨折。 建议您去医院拍片 排除骨折,如果没有骨折,在24小时内冷敷,24小时后可以热敷,同时口服活血化瘀药物如三七片等,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王威 医师 聊城莘县中日友好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股沟疝,阑尾炎,疝气,甲状腺瘤,肠梗阻
已帮助用户: 2095
指导意见:当时摔伤可能紧张等原因没有什么,也感觉不到疼痛,很多都是事后或者第二天开始出现明显疼痛不适,建议你休息患肢,最好卧床,24小时内可以冷敷,24小时以后热敷,观察治疗,疼痛厉害可以口服止疼药,一般问题不大。实在不放心可以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指导意见:主要是哪里疼痛啊,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主要和局部的创伤后反应有关系的,有时候伤后的最疼痛的时候不是受伤当时,而是伤后几小时甚至是1-2天以后。建议口服非甾体及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给予局部冷敷,三天后给予局部热敷及微波治疗,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应该可以缓解症状,很快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摔跤后出现发热,可能是局部感染引起的,或者是感冒受凉引起的,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退热消炎的药物,不要熬夜,多吃新鲜的水果,保持心情稳定,不要吸烟,禁止大量饮酒,少吃火锅和油腻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齿掉了一半是可以补的。不同的断牙情况所应采取的措施也是不一样的。牙齿断裂得症状不是很严重的,可以利用倒着的工法做根钉子,将根钉子倒头分别插入两只牙管,做成一个牙冠,这样就对牙齿的断裂进行了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卡到鱼刺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一直要不舒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喉镜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卡到鱼刺影响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15月宝宝发热,小儿发热常见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肺部感染、支气管炎、腹泻等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儿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如血常规、胸部CT,如有腹泻,化验大便常规。检查后明确诊断,进而针对性治疗,这样找到原因,在治疗情况下,体温会慢慢恢复正常,多喝水。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半月板的损伤会影响到膝关节的功能活动,所以在发生半月板损伤的时候,应积极的进行检查和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机。新鲜的半月板撕裂,我们可以通过关节镜下缝合达到恢复的目的。陈旧的半月板损伤以及半月板的一些层裂,通过关节镜检查没有血运的时候,只能进行膝关节的修整以及切除,这样会多多少少影响膝关节的一些功能以及周围滑膜和软骨层的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对于膝关节遭受外力导致骨折或者韧带损伤的现象,可以根据骨折或者韧带损伤的具体情况选择手术治疗或者是石膏固定治疗。韧带拉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要减少活动量的,跑步等剧烈运动暂时不要做。最近要少做剧烈运动,尽量卧床静养一段时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