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得油腻东西,吃不得硬东西,

会员91277897 58岁 已回复
吃不得油腻东西,吃不得硬东西,牛奶也不能喝,肠胃镜也看过没问题这个是怎么回事,吃的不舒服就像在喉咙里一样下不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岩鹏 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护腰,网络成瘾,颈源性...
已帮助用户: 4204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总体来说还是考虑存在,迟到的反流症状,建议检查有没有贲门失迟缓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囊结石或者结石性胆囊炎可以引起或者并发胰腺炎,本身胆囊炎是属于分为急性胆囊炎与慢性胆囊炎两种,慢性的胆囊炎具有反复性发作的特点,所以如果依据不同的病人出现胆囊炎的情况,应该到医院先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生态水肿饮食不注意都有关系,首先尽量少说话,小声说话,多喝点水,清淡饮食,并且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药物治疗,通过雾化吸入治疗,平时应该多注意休息,应该可以慢慢改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胆囊炎的患者,有可能出现后背疼痛,主要是由于神经牵涉性疼痛所导致的。应当首先积极治疗原发疾病,也就是胆囊炎。症状较重的胆囊炎,还需要静脉输液治疗,应用抗菌药物和解痉药物;而对于反复发作的胆囊炎,还应当及时进行手术切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镶牙的价钱根据产地和材质的不同,存在很大的差异,一般在1000-5000元左右。根据材料的不同,是否含有金属而分为:金属烤瓷牙和非金属烤瓷牙。金属烤瓷牙价格略低一些,非金属烤瓷牙更贵一些。1.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在900元左右。2.激光钴铬烤瓷牙,费用在1500元左右。3.铸瓷冠费用在2300元左右。4.国产氧化锆烤瓷冠费用在3000元左右。5.进口氧化锆费用在3600元左右。6.德国威兰德全瓷牙费用在4500元左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肝功能异常,有乙型肝炎病毒感染等油腻食物。乙型肝炎病毒感染可通过母婴传播或亲子传播给儿童。现在孩子的病情很严重。有必要积极应用抗病毒药物,并应用保护肝脏和减少酶的药物,并适当地应用药物以提高免疫力,并应用免疫调节剂。抗病毒药物相对较长,需要坚持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直肠癌患者三期的时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病情,一般想要确定癌症3期还能够活多长时间,是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效果来决定的,在治疗的同时除了手术切除病灶以外,还要采用化疗放疗的方式来治疗,只要配合辅助治疗,延长患者的生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