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做糖氏筛查bhcg

会员91276919 29岁 已回复
你好,请问我做糖氏筛查bhcg值为44780这个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进行检查,持续bhcg值为44780的症状,应该考虑是属于基本正常的情况,如果其他检查正常,应该是问题不大的,注意观察。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稳定。平时应该合理膳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
有用0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唐筛多在孕期16-20周左右检查,此时HCG在4万多,属于正常现象,不要过于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唐氏筛查结果应该属于低风险,应该属于正常的情况,不必担心,正常的唐氏筛查风险应该是不超过1/275,您的唐氏筛查结果比较小,属于正常范围,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稳定,注意生理卫生,做好孕期保健,定期产前检查。祝您好孕!

过荣华主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8170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唐筛的检查结果来看,21三体属于临界风险,临界风险的话,说明虽然未达到高风险但是比较接近,
意见建议:所以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目前需要到医院进行无创DNA检查,进一步排除胎儿患病的可能

高媛内科辽宁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43618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您好 您的检查结果是一部分,如果检查结果是高风险的,可以遵医嘱做好羊水穿刺

袁静医师妇产科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3263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怀孕41天,到b超正常,孕酮只有8.08,hcg899,孕酮比较低,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意见建议: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hcg吧,孕妇一般高,正常非孕期妇女一般为0-5.3,你现在才3.51,应该可能低啊,由于你的描述过于简单,无法针对性分析,请见谅。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附近医院详细的检查,完善相关辅助检查,明确诊断,同时加强营养,适当活动。

秦俊主治医师妇产科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638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指导意见:你好,孕酮低是黄体功能不全引起的,黄体功能不全是指黄体分泌孕酮不足,或黄体过早衰退,以致子宫内膜分泌不良,对于有生育要求的女性如果孕酮低从而导致孕卵着床困难或早孕流产,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的检查,排除病因,针对治疗。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