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可以用黄芪,防风,干姜,煲

会员91276544 24岁 已回复
满月可以用黄芪,防风,干姜,煲水泡脚发汗吗,会不会导致回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飞 药师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处方点...
已帮助用户: 6924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外用的,不会导致回奶的。可以洗脚。驱发热寒的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方羌、独为君,羌活入太阳经,能取上部风湿,独活善祛下部风湿,二者合用,能散周身风湿,舒利关节而通痹,以防风、藁本为臣,祛太阳经风湿,且止头痛,佐以川芎活血,祛风止痛,蔓荆子祛风止痛,使以甘草调和诸药,诸药合用,共凑祛风渗湿之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怕冷易感冒应该是能长期吃防风白术黄芪的。阳虚属于肾虚的一种类型,经过中医医生辨证后可以用一些温阳的中药调理的。平时就要注意饮食:少吃一些发物,如牛羊肉,海鲜等,多吃一些水果,粗粮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患者在月经过后,可以用红枣泡黄芪喝,不必担心。
红枣有补血、养血的作用,适量摄入可以补充患者在月经期间的失血。而黄芪有补气的效果,如果患者在月经过后,出现了气血亏虚的现象,也可以适量摄入黄芪。这对于调理患者的身体,有很好的效果,不必担心。但患者用红枣泡黄芪时,不要喝得太多,要注意适量,以免引起上火的现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第一种药物会使血压升高,对血压是双向调节作用。第二种药物不会造成血压升高。主要是提高免疫力,对肿瘤和病毒性疾病有一定得治疗作用。同时还对伤口有促进修复作用,是一种相对副作用较少的中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月经期是否可以用当归黄芪泡水喝,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如果女性在月经期间出现气血虚弱,月经量比较少等情况,一般可以用当归黄芪泡水喝,可以起到补气养血的作用。但是如果女性月经正常,一般不可以用当归黄芪泡水喝,有可能会出现月经失调的现象,经期女性应该尽量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麻辣火锅、雪糕、酒等,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卫生巾。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高血压患者可以口服黄芪水,具有强心利尿辅助降压作用,不仅能减少高血压引起的不良反应,还有利于胃肠道的消化吸收,高血压不好控制,但通过合理科学的生活方式,积极口服药物,有规律的运动,是可以控制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