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小腿受伤,没有皮外伤,走路

会员91275447 20岁 已回复
前面小腿受伤,没有皮外伤,走路脚也不疼,但是现在脚上有很多淤血,多久能消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会琴 主治医师 玉门市新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妇科、儿科、尤其对老年病的防治有特长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36741
问题分析:患者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是由于软组织损伤皮下淤血所致。完全消散可能需要2-3周的时间。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可以用热水毛巾热敷或者是涂抹红花油后局部烤电,促进淤血吸收消散。
有用0
关注
项庆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已帮助用户: 23133
指导意见: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如红花油,适当活动,不宜剧烈运动,瘀血完全吸收,至少一两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皮外伤可以擦消炎杀菌的药物。
对于膝盖的皮外伤,由于是表面的,通常不需要进行缝线,可以在局部冲洗后使用碘伏进行杀菌,也可以在局部涂抹百多邦,或者使用医用创面护理薄膜,都有一定的杀菌消炎作用,还可以预防皮擦伤处炎症感染的发生。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同时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有皮外伤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处理不留疤痕:
1.伤口要进行清洗、换药、不要沾水,要保持皮肤的干燥和干净,等伤口结痂后自行掉落,可以防止皮肤上留下疤痕。
2.如果不是很明显的瘢痕,可以在皮肤上涂一些抗疤膏,这样可以加快疤痕的消退速度,同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在疤痕的位置要注意遮阳,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皮外伤不留疤取决于三个方面:
一、疤痕的形成的明显程度与个人体质以及伤疤的愈合能力有关;
二、是心理创伤的深度和广度;
三是切口周围皮肤的完整性。
所以,在体质不能改变的条件下,应立即进行深切口的清创缝合,使其达到最大程度的无缝对接;对于大面积的浅表皮肤损伤,需要进行自体皮肤移植,以尽量减少瘢痕的发生;如果是小范围的浅表性创伤,可以在局部应用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皮肤外伤,如果没有出现严重的出血反应,或者是大面积的软组织挫伤,可以暂时使用专用药物外喷。如果表皮外伤情况较为严重,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处理,有的甚至需要清创缝合。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皮外伤疤痕一般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去除,也能采取涂抹去疤膏的方式改善。如果疤痕并不是特别的明显面积也不是很大,通过涂抹去疤膏的方式有助于改善。但若疤痕比较严重,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效果会更加的明显。在激光祛斑时要选择专业和正规的祛疤中心,在术后要合理饮食,正确卫生清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外伤需要涂抹药物进行愈合。创伤的康复要注意:
1、加强营养:充分的营养可以加速伤口的恢复。
2、伤口处理:防止感染、清创、缝合、包扎等,以免伤口感染后难以愈合。
3、药物治疗:根据创面情况适当使用抗生素。
4、破伤风的预防:破伤风的治疗应该在开放的伤口上进行。
5、特殊情况的处置:如果是被动物咬到,则需要进行狂犬疫苗或者其他相关的疫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