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吃核桃补肾是这样吗?那对

会员82905948 23岁 已回复
医生说吃核桃补肾是这样吗?那对医生说吃核桃补肾是这样吗?那对前列腺有好处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良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21758
指导意见:您好,按照您描述的情况,补肾可以选择多吃黑色食品,如醋泡黑豆或者黑木耳等。黑色入肾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后的任何时期吃核桃都好。
核桃是一种具有多种矿物质元素以及优质蛋白的食物,可以对孕妇和胎儿提供良好的营养,促进胎儿的健康生长,并提高孕妇的免疫力,所以在怀孕期间的任何时期都可以吃核桃。但是需要注意适量,不要过多进食。孕妇在孕期需要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全面摄取各种营养,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促进胎儿的生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说的这种婴幼儿是神经发育的关键时期,脑发育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元素,不是依靠某一种,或者某一类营养素就行的,这种说法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且婴儿胃肠消化吸收能力较弱,还要考虑一个吸收的问题,这个年龄阶段可以逐渐添加辅食,开始不要吃这些脂肪类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吃核桃,但应适量吃。
女人可以在怀孕的时候食用核桃,但是没有要求一定要从数个月后食用。核桃具有健脑作用,有助于宝宝大脑的生长,并且坚果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脂肪,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所以怀孕期间可以食用。核桃含有大量的脂肪,建议一日食用3-5个,如果过量食用会导致胸部不适,头疼等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结石吃核桃一般比较好。
对肾结石病人而言,通常情况下,可适当食用少量核桃,由于核桃对抑制结石的增长有一定益处。核桃还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其中所含的蛋白质和脂肪对人的身体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另外还富含一些矿物质以及不饱和脂肪酸,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食物。核桃还富含人体所必需的钙,铁、磷和其他各种微量元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高血压吃核桃可以。
核桃不会导致高血压,也不会导致血压上升。其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各种微量元素,经常食用对身体有好处,同时还可以适当食用。高血压病人应该多食用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能只吃核桃。
平时应注意要有规律的作息,低盐低脂饮食,监测血压,定时服药,观察不良反应。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太晚睡,不要工作太多。必须控制食盐的摄入量,保持清淡饮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胃疼可以吃核桃,但是少吃。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核桃性温,少量吃有健脾、补血、安神、补肾的功效。此外,核桃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和胆固醇,如果吃得太多,会导致胃胀,或者加重胃痛。胃疼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营养丰富的粥,比如小米粥、山药粥、八宝粥等,如果有胃酸、胃胀的症状,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口服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奥美拉唑、马丁啉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