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热发胀恶心,伴有少量鼻涕

会员91275264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热发胀恶心,伴有少量鼻涕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怀疑天气变化,感冒发烧
口服板蓝根颗粒,初见效果
头荣症状减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当然是病情痊愈啦,这还用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凌凤 医师 张家口市第五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5447
指导意见:估计感冒引起的需要抗感冒治疗多喝水先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可能由感冒、神经衰弱、脑肿瘤、颈椎病、贫血、脑功能障碍、腔隙性梗塞、血糖、低血压、心律失常、中毒、休息时间和质量差引起。内耳炎症称为迷路炎,常伴有慢性中耳炎,通常为化脓性炎症。主要表现为严重眩晕、频繁呕吐、头部和体力活动轻微增加、完全性耳聋和耳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发胀发热可能是慢性浅表性胃炎,这种疾病症状的轻重与黏膜病变的轻重不相符。许多患者可能伴有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状,如餐后饱胀、上腹痛、反酸、食欲不振等症状。在治疗上,患者需要戒烟戒酒,避免刺激性食物和暴饮暴食,同时多注意精神安神疗法,增加体力劳动和锻炼,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和免疫力,分散患者对非药物如注意力的注意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乳房发胀发热是发生于乳腺的感染性疾病,常见的就是乳腺炎,尤其是急性乳腺炎,在哺乳期女性由于乳汁淤积继发的感染所导致的,甚至严重的还会出现寒战、高热以及诱发感染性休克。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最常见的原因考虑是血压升高导致的,血压升高会导致病人的头面部血管扩张,病人就会出现头晕、头胀的症状。还有就是因为睡眠不好或者是大脑疲劳、脑神经功能紊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药后心口窝发热发胀,可能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停用剩下的药物。心窝发热也可能是由胃酸过多引起的。建议尝试治疗胃酸过多的药物奥美拉唑。也可以先检查一下血压有没有异常。如果有升高,可以使用一些降压药如珍菊降压片。血压正常如果说心或口热是胸位,往往与植物神经功能障碍有关。注意清淡饮食,可以使用谷维素等药物来改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身体出现手脚发热发胀的表现,这是局部,血液循环不良,水肿或者是阴虚等因素引起的,末梢血液循环不良,过敏等症状,需要到医院体格检查,确诊后,及时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