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感冒打完针后脸麻,手麻,脚

会员91274449 40岁 已回复
我妈感冒打完针后脸麻,手麻,脚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你好!从患者以上症状描述分析脸部和手足麻木与打针不是太大的关系,不排除脑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如脑血栓
意见建议:因此建议你到医院复诊,做个神经系统检查,如颅脑CT检查,排除脑血栓和脑梗
有用0
关注
张桂芬 副主任医师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糖尿病心脑...
已帮助用户: 4304
问题分析:您好 根据您提出的问题 考虑您妈妈可能是对药物过敏 建议立即停药 如果麻木不缓解请吃西替利嗪和维生素C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摄入海鲜 鱼虾等易致敏物质 多喝水 注意休息 希望能帮到您 也希望您评价送积分 谢谢
有用0
关注
王涛 医师 寿光晨鸣医院中医科
擅长:哮证喘证,不寐,感冒,咳嗽,肺痿,痰饮,心悸,胸痹...
已帮助用户: 2395
指导意见:不排除药物过敏的表现,还有可能是药物的副反应,建议密切观察,如果有什么不适症状,尽快通知医生,给予对症处理。一定不要大意了,有问题找医生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预防针之后出现感冒,要观察孩子反应来进行护理。如果孩子出现发烧高于38.5度,要进行降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退烧药物,也可以使用物理降温来给孩子降温,比如用湿毛巾擦拭手心脚心,可以缓解发烧症状。预防针之后出现感冒,是由于孩子体质比较虚弱引起的,如果孩子出现发烧、流鼻涕等症状,可以服用抗感冒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状况比较严重,一定要及时带孩子进行就医,以免病情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在关节处打了封闭针,活动通常比较好,但是如果患者注射部位为软组织,则不宜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通常可以通过打封闭针来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如果患者在关节处打了封闭针,通常可以适当地进行活动以促进封闭药物均匀分布,从而使药物产生更明显的效果,此时,打封闭针后活动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患者在软组织处打了封闭针,应尽量避免活动,以免加重具不的肿胀,从而避免对患处的血液循环产生影响,以免引起更加明显的疼痛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建议主要就是应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调理治疗。可以选择应用一些感冒颗粒,不要应用一些抗菌药物,也就是避免应用一些抗生素。因为如果应用抗菌药物,很容易影响到疫苗的疗效,导致疫苗的活性减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完预防针最好不要吃感冒药。如果孩子打预防针之前就出现了感冒症状,免疫部门一般不会给孩子注射预防针。如果孩子打完预防针以后,出现了感冒症状,很可能是预防针起到了预防乙脑病毒的功效,因为有一些抵抗力比较弱的孩子,打完预防针会出现和感冒相似的症状。如果孩子的体温并没有超过38℃,也没有其他的不良异常,通常属于正常反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幼儿打完预防针之后受凉出现了感冒的症状,一可以采用保暖来进行观察,同时还要多喝水,没有好转可以用感冒药来进行用药治疗,多吃高蛋白的食品,来提高抵抗力。不用担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在打完破卵针后一周可以验孕。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打完破卵针后需要最少在一周后才能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也就是血HCG来发现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是否在怀孕的范围内,可以查看是否备孕成功。通常情况下,在打完破卵针之后,需要检查一下B超情况,查看B超情况是否有卵泡的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