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主任你好,我跟邦华导医质询他

会员91274405 57岁 已回复
张主任你好,我跟邦华导医质询他给我介绍的您,我爸是前年发现有糖尿病的,之后眼底就出血,做了激光多次,也吃过中药,都不管用,现在看一米左右的是事物都看不清了,他本身有白内障做了一只没效果,像我爸的情况还能好转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守伟 主治医师 日照市中医院高新区分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
已帮助用户: 13869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考虑糖尿病,糖尿病引起眼底出血,白内障情况,建议注意配合眼科检查,根据情况在考虑是否治疗的,注意配合血糖达标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化疗它是通过化学性的物质进一步杀死恶性细胞,当然对健康的组织可能会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化疗以后可能会有不舒服的,目前这个症状也是属于比较常见的,后期可以配合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减少化疗的副作用,饮食清淡,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一天可以吃5~6餐。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人流的费用每个地区每个医院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孕周大的话风险系数越大,所要的费用也会相对更高一些,大多数人流费用在2000~4000元左右不等。
指导建议:一般在人流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的挂个妇科,通过妇科常规白带化验,盆腔彩超,还有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等等,每个医院检查的项目可能会有所不一样的。带上自己的有效证件,例如身份证、医保卡就可以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这里并不是那家医院。您这种情况应该到专业假肢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您想咨询某位医生,您应该直接与之联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没有完全解除或者水肿引起,可以复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复查腰椎核磁检查明确诊断的。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孕期的排畸检查一般是怀孕22周到28周之间进行的。
指导建议:目前这个孕周的话可以尽早去医院进行排畸检查的,如果孕周太大的话,会影响到检查的准确性。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有心理障碍疾病的可能,这是一种忧愁郁闷的消极心态,属于一般心理问题。
指导建议:我建议当前你需要考虑的是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专业心理咨询,来帮助你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你产生较强忧郁心理的心理因素,增强你的抵抗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你能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生活和精神状态。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