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今年31岁了,从

会员91274378 31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今年31岁了,从初中至今面部双侧泛红、毛孔粗大等一些皮肤问题,经过医生诊断说是面部毛囊性红斑黑变病,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患者的面部情况是需要你给予外用维胺脂类软膏治疗,给予调整饮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斜视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还要看这个斜视病程的长短。综合评估。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三甲医院眼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进行矫正,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而言,31岁还是可以做牙齿矫正的,不过时间会相对比较久,可能要2年时间。一般来说,牙齿矫正没有特别大的年龄限制,具体矫正时间要看患者牙齿情况。如果牙齿畸形的程度不严重,这样矫正起来难度比较小,所需要的时间就会短些,1年多的时间就可以矫正过来。如果牙齿排列不齐非常严重,畸形比较厉害,这个时候矫正起来就比较费时、费力,需要2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建议:术后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要掌握正确刷牙的方法,刷牙不要太用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31岁了牙齿前突一般是可以矫正,在矫正牙齿期间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如果牙齿长得特别的不整齐,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的时间。对于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四十岁,如果能够正常的排卵,也可以生孩子。但是四十岁卵巢功能开始减退,可以导致黄体功能不全,容易流产。准备怀孕先查激素水平六项,了解卵巢功能,而且还要监测排卵,免疫系统的检查、甲状腺功能检查等。经过检查以后如果确诊是卵巢功能不全可以给予雌孕激素周期治疗,阴道彩超监测排卵,指导同房,增加怀孕的概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主要是视网膜脱落导致的突发性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容易导致视神经损伤,影响视力恢复,需要尽早做激光手术来帮助促进视网膜恢复。术后需要注意监测眼压,防止出现术后高血压。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长痘通常指长痤疮。30岁了脸上反复长痤疮建议进行药物治疗、彩光祛痘等。
1.药物治疗:30岁时,如果脸上反复长痤疮,持续毛孔粗大、皮脂溢出等症状,建议按医嘱使用莫匹罗星软膏、壬二酸乳膏、他扎罗汀凝胶等药物进行治疗。
2.彩光祛痘:用药后,如果痤疮还是没有缓解,建议去医院进行彩光祛痘,即指利用彩光的光热治疗技术抑制痤疮,避免留下痘印,其费用与医院等级、痤疮的面积等有关,大约为3000-7000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