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凉不舒服!去医院验了血是细菌

会员91274220 62岁 已回复
着凉不舒服!去医院验了血是细菌感染!配了头孢吃了药一会就呕吐了!受凉细菌感染会导致呕吐吗?还是头孢引起了呕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德明 主治医师 商丘市东风眼科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9813
指导意见:你好,受凉感冒以后可以引起胃肠道功能下降,让口服头孢类药物刺激胃粘膜以后,所以会出现呕吐等症状。建议必要时可以采取输液治疗,可以减少胃肠道反应的发生。治疗期间饮食宜清淡,避免生冷辛辣油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着凉发烧是病毒还是细菌不能单纯的判断,需要结合临床的伴随症状以及血常规的检查来判断。
一般发烧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为高烧,病情比较严重,伴有鼻塞,流涕,以流清鼻涕为主,发生在感冒的初期,而且在血常规检查时,淋巴细胞百分比偏高、或者淋巴细胞数目比较多的话就属于病毒。要注意及时就医检查,避免着凉,要加以退烧治疗。如果临床表现为咽喉疼痛,或者是流浓鼻涕,咳嗽有痰,而且是黄痰,血常规检查白细胞增高,说明就是细菌感冒,细菌感冒一般发生在感冒的后期,体温以低烧为主,有明显的咽喉充血,水肿的体征。
发烧要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胃着凉了不舒服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胃着凉了不舒服可以用热水袋来暖胃。还可以用来煮一些姜汤,可以帮助打通经脉,祛除寒气。注意生姜不宜过多,否则会对胃部造成伤害。还可以可以将生姜放入口中,因为可以起到暖胃的功效。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避免穿露脐装。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山莨菪碱、阿托品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着凉胃不舒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饮食调理等方式来改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肠胃不适,可以口服藿香正气水、附子理中丸、紫蔻丸等药物来改善不舒服的情况。饮食方面要多吃一些温和、容易消化的东西,避免吃凉、辛辣、油腻、油炸等食物。要多穿衣物,必要时用热水袋按压肚子,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减轻肠胃的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医院可以查出是否会感染细菌性阴道炎,但是至于治病原因有多方面,不好确定的,忌辛辣食品。辛辣食品(辣椒、姜、葱、蒜等)多食易生燥热,使内脏热毒蕴结,出现牙龈肿痛,口舌生疮,小便短赤,肛门灼热,前后阴痒痛等症状,从而使本病症状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着凉头痛一般考虑是受风寒着凉等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头疼,主要是抵抗力差,建议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受寒,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身体还需要注意休息。要适当运动,增强抵抗力。建议口服止痛药物,可以按摩,针灸,注意休息避免疲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需要进一步尿常规化验确诊,治疗需要服用抗生消炎药,应根据病原菌的种类及对药物的敏感性有针对性地选用2~3种药物联合应用,疗效较好,待症状完全消失,尿液检查正常,细菌培养阴性后用药应持续7~10天方可停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