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鼻生疮、干疼、流鼻涕、没胃口对...

会员64988118 25 已回复
口鼻生疮、干疼、流鼻涕、没胃口对什么都没食欲!病起时从咽痛开始!还伴有胃冷!消化慢!去年有过胃病!咋回事呢?是不是消化系统引起的感冒?希望专家详解!和平时如何养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考虑患者是身体抵抗力过低而导致的上述疾病所以说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保证充足睡眠同时根据自己的体质慢慢的做一些运动增强机体的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发热后口鼻生疮,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能是单纯疱疹感染,单纯疱疹的临床特征为皮肤黏膜成簇出现单房性的小水疱,主要发生于面部或生殖器等局部,全身症状轻微建议多喝水,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海鲜食物,戒烟酒,可以使用阿昔洛韦乳膏等药物治疗,请在皮肤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增强结果显示,鼻咽部肿瘤有明显强化表现,提示有癌变和发生淋巴转移的可能。
指导建议:现在需要尽早做病理活检,确定癌细胞恶性程度和性质,好针对性治疗,确定是否适合立即手术,还是需要先化疗或保守治疗控制癌细胞。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病人喉咙痛,流鼻涕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现象。需要对症服用感冒药缓解症状,适当的休息、饮水以及合理的饮食调节下,大部分的感冒在一周左右都能够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体温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考虑可能是有点感冒的情况。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补充多种维生素,可以喝蒲地蓝消炎片、小柴胡颗粒、莲花清瘟颗粒等。如果体温持续偏高,需要去医院查个血常规看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见于神经炎、脊椎病变、糖尿病、钾钙异常等疾病导致,到外科就诊做一下拍片、血糖、血钾血钙等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药物治疗。也可以到中医科就诊进行辨证,根据病情使用中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流鼻涕嗓子疼属于风热还是风寒,要观察流鼻涕的颜色和浓度。
流稀的清鼻涕属于风寒型感冒,此时风邪和寒邪在机体免疫力低下时入侵身体,会引起鼻腔流清鼻涕、稀鼻涕,鼻涕不黏稠;黄鼻涕、脓鼻涕,鼻涕黏稠伴随咳嗽、咳痰、咽干、咽痛,还有发热的情况,属于风热型感冒。风热感冒属于热邪入里,在机体免疫屏障能力不足时导致,还会伴有发热,体温在38.5℃以上出脓涕。
建议到呼吸内科检查,确诊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营养饮食,增强抵抗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