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白带增多,像豆腐渣怎么办

会员91274084 28岁 已回复
你好,白带增多,像豆腐渣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天恩 护士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人流
已帮助用户: 1324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你应该是患有霉菌性阴道炎,主要表现为白带像豆腐渣样。
意见建议:念珠菌生长最适宜的pH值为5.5,因此采用碱性溶液冲洗外阴、阴道,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对霉菌的生长繁殖会有抑制作用。可使用2%~4%的小苏打水冲洗阴道,每日1~2次,2周为1疗程。冲洗后要拭干外阴,保持外阴干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长。   (3)阴道上药:使用咪唑类栓剂阴道上药,对霉菌性阴道炎有很好的疗效。克霉唑栓每晚1粒,于冲洗后纳入阴道,10~14天为1疗程;或达克宁栓每晚1粒,冲洗后阴道上药,7天为1疗程。
有用0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样的情况多考虑是阴道炎的表现,比如霉菌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建议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的检查看一下,确定炎症的类型,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杨艳云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生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月经不调,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5041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增多呈豆渣样改变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大,需要进一步做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检查确诊后,每晚使用洗剂清洗外阴后,选择阴道放置克霉唑栓,连续使用2周后,在月经来潮前复查,3次阴性为治愈。
有用0
关注
尹冬梅 主管护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经前期综合症,附...
已帮助用户: 12530
问题分析:外阴瘙痒,分泌物异常,豆腐渣样改变是外阴炎或阴道炎的特征。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阴道用药保妇康栓或者复方莪术油栓都可,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瘙痒豆腐渣是霉菌性阴道炎,是由于缺乏维生素、经常用药物冲洗、公共浴巾、一些消炎药、孕妇等都会引起的。去医院检查后再用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像豆腐渣状或呈凝乳状,有的还会有异味,同时会伴有外阴瘙痒的状况,这是典型的阴道霉菌感染,也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因此,防止病症反复的关键就是恢复阴道微生态平衡。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内裤,内衣替换后要立即清洗,用开水浸泡15分钟,有条件的话可以蒸一下,每天睡前要用清水冲洗外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下面瘙痒,豆腐渣样白带,说明是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每天清洗,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肥皂和香皂,穿宽松、棉质的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一旦发生,经常会出现白带增多,并且较为粘稠,有的时候还会有异常气味,偶尔也会出现脓性、血性白带。腰酸、腹痛、腹部坠胀感也很常见。一般是使用清热,解毒,消肿之类的药物。来治子宫颈糜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如果增多、黏稠,提出是妇科的炎症性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遵医嘱服用头孢氨苄胶囊之类的消炎药进行治疗,一般能够有效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也可以同时在医生指导下配合服用一些具有清热解毒效果的如妇炎康片之类的中成药进行治疗。患者应当尽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要每天换洗内裤,在治疗期间不要发生性关系,并且也要注意保持清淡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的前后、月经的前后、夫妻生活的时候白带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是病原微生物感染,像阴道炎、尿道炎、宫颈炎、慢性的盆腔炎等一些妇科的炎症,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