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天前在家摔了下,当地诊断为

会员91274065 27岁 已回复
十二天前在家摔了下,当地诊断为软骨组织受伤,直接贴的膏药,现在在武汉检查为右胫骨外髁骨折,腿有点不敢伸直,请问下需要手术么?这个严重么?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大概费用是多少?因为独自一人在武汉,麻烦尽量具体帮忙告知下,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戬宏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质疏松,拇外翻,手...
已帮助用户: 12622
指导意见:片子太不清楚,看不出来,报告上看应该是没有明显移位,这样的话是可以局部石膏固定保守治疗的,只要是合理治疗,这种情况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不会遗留什么后遗症,所以说不用太担心,只要是合理治疗就可以了。建议局部石膏固定4-6周的时间,期间可以口服舒筋活血及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治疗,应该可以促进病情恢复的。
有用0
袁伟 副主任医师 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195
你的情况是膝部骨折后|#|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检查膝部磁共振看看
有用0
关注
息子龙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质疏松,腰腿痛,脊椎骨质增生,肩周炎,腰椎椎管狭...
已帮助用户: 823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进行膝关节CT检查,确定骨折移位情况,移位严重的话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没有明显移位石膏外固定保守治疗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12天是不正常的,因为已经超出正常提前的范围。一般情况下,月经的周期是28天,有一周提前或者推迟都是属于正常的请款。因此若月经提前12天便是不正常的,但如果为偶尔一次,通常不用过于担心,可能是长期熬夜、压力过大、饮食习惯等原因造成的。如果连续三个月经期间都提前12天时,建议前往医院进行激素水平和妇科彩超检查,明确引起月经提前的原因,便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更换成为头孢,没有问题,一般治疗周期1-2周。对于鼻窦炎来说,口服药物治疗起效缓慢,效果不理想是很常见的,需要坚持用药。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加上欧龙马滴剂,化解分泌物,看能否明显改善目前情况。有鼻涕的话,可以配合生理盐水冲洗鼻腔。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月经提前十二天来可能有以下原因:
1、如果患者情绪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容易导致激素水平发生改变,从而导致月经提前十二天来。
2、如果患者的生活习惯较差,平时大量抽烟、喝酒,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提前。
3、如果患者服用了含有大量激素的药物,如紧急避孕药、精神疾病类的药,容易导致月经紊乱,造成月经提前十二天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是视网膜脱落通过眼科彩超和眼底检查就可以确诊。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确诊了只有手术治疗,可以现在内路硅油填压和外路巩膜外硅压两种不同手术方式。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月经提前12天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内分泌疾病、器质性病变等引起的。
1.排卵期出血,主要由于排卵期激素水平波动引起,可能会导致患者子宫内膜少量剥落,导致出血。
2.内分泌疾病,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异常或者其他内分泌功能异常,可能引起多囊卵巢综合征或甲状腺功能异常,从而导致月经提前12天。
3.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腺肌症、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宫颈癌、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癌等,都可能会引起阴道异常出血,从而导致月经提前12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人流十二天了月经一个月左右会来。
人流后月经来潮的时间是在一个月左右,如果出现阴道出血,一般不是月经来潮,可能是术后感染或者宫腔中有残留物质造成的,建议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后才能进行治疗。患者在人流后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蛋类、肉类、绿色蔬菜等,另外还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避免感冒留下后遗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