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是否会影响月经?最

会员91273642 21岁 已回复
霉菌性阴道炎是否会影响月经?最近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又用保妇康栓内塞和药膏外涂。得炎症之前有同床,有用验孕棒确认没有怀孕。按照月经周期,月经已推迟。请问阴道炎用药会影响月经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亮 主治医师 武城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1132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得情况,阴道放置药物多少会对月经有些影响,建议推迟七天以上测试早孕试条进一步排除妊娠!
有用0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首先要排除怀孕,一般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左右属于正常的。
意见建议:一般阴道炎症及阴道用的药物都不会影响到月经的,所以要考虑别的原因,如果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你可以在等几天.
有用0
关注
刘洋 医师 新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宫颈息肉,...
已帮助用户: 8944
指导意见:你好,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药不影响月经的,确定没有怀孕就做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看看是不是快来月经了
有用0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指导意见:霉菌性阴道炎不影响月经,使用的药物也不影响月经。如果推迟时间在一周内属于正常表现。如果超过一周以上,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比如气候生活环境的变化精神紧张等。如果有性生活也需要首先检查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不会影响月经来潮。
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绝大部分采用外用药物,在阴道局部进行治疗,所以对内分泌不会造成相应的影响;有一些患者口服药物对月经也不会造成影响。但是如果是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在治疗期间来了月经对治疗会产生一定影响,因为来了月经不可能阴道上药,只能进行口服用药治疗,在月经干净之后可继续在阴道塞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当霉菌性阴道炎较重时,可能会影响月经。
这可能会导致月经功能不调,甚至会导致闭经等情况。因为霉菌性阴道炎感染阴道以后,会导致阴道黏膜产生炎性分泌物,甚至会导致病菌上行,促使真菌性的子宫颈炎或者子宫内膜炎发生,这时就会影响到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从而使月经出现紊乱,甚至会导致停经的情况出现,因此要及时治疗这种感染性的疾病,避免病情加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霉菌性阴道炎是不会影响月经的,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的月经是通过神经和内分泌来进行控制的。霉菌性阴道炎属于局部疾病,并不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任何的伤害。而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焦虑、紧张等心情变化,从而导致月经提前、延迟。如果有月经不规律,需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注意忌海鲜河鲜等食物,如桂鱼、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也要避免高糖食物,如巧克力、糖果、奶油蛋糕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阴道炎与月经没有任何的联系,通常不会导致月经延迟,出现延迟的原因主要有:卵巢功能异常、甲状腺功能的异常、多囊卵巢综合征等;还有,同房后的女性,月经延迟也不能完全确定是否会怀孕。
月经延迟一个星期还没有来,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血液检测,做血液检测,发现血绒毛膜的数值大于等于是妊娠,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数值是正常的,那么可以认为是月经不调。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根据检查的结果来确定治疗的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的,霉菌性阴道炎会导致月经不调,所以必须及时去医院检查并积极配合治疗,否则长期的炎症刺激很可能导致其他疾病。霉菌性阴道炎通常有阴道瘙痒、带异味的白带异常和阴道分泌物增多的症状,可同时使用口服消炎药和阴道塞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对月经周期没有影响,紧张的情绪、烦躁的心情或者饮食环境的改变会对月经有一定的影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局部卫生,增强机体抵抗力。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