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3厘米多,请问怎么治疗

会员91273563 31岁 已回复
盆腔积液3厘米多,请问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素霞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3765
指导意见:您目前可以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和饮食的清淡
有用0
关注
王秀华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宫内膜炎卵巢早...
已帮助用户: 6476
问题分析:你好,盆腔积液3cm,就应该应用药物治疗了,如果没有发烧,可以口服消炎药治疗。
意见建议:有盆腔积液伴有体温升高,就应该输液治疗,体温不高,可以应用大盐热敷下腹部。
有用0
关注
胡媛 护士 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宫颈糜烂,外阴湿疹,宫颈炎,外阴溃疡,滴虫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4234
指导意见:建议只需要在来月经的时候配合打些头孢类的消炎药就可以治疗好的!
有用0
关注
李玉喜 医师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07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盆腔积液3厘米。盆腔积液一般情况下是有盆腔炎引起的。可以用靑霉素和甲硝唑静脉注射,治疗三五天就好了。预防盆腔炎平时注意外阴卫生,不穿紧身化纤内裤,穿纯棉内裤通透性好,保持外阴干燥,希望我的建仪能给你帮助。平时用炒大盐热敷腹部。
有用0
关注
张淑红 医师 阜城县建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外阴溃疡,外阴湿疹,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28106
指导意见:你好,有盆腔积液提示的是患有盆腔炎的表现,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做静脉给药或者灌肠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佳兴 护士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4325
指导意见: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之后.建议静脉点滴菌必治和甲硝唑,口服金鸡胶囊.配合局部热敷.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和性生活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盆腔积液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要治疗;如果盆腔积液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则需要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通常情况下,女性是存在盆腔积液的,如果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症状,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果是盆腔炎症导致的盆腔积液,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妇炎康胶囊、宫血宁胶囊、妇科千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盆腔积液是腹腔出血导致的,考虑为异位妊娠,可能需要进行住院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可以抗炎治疗,病理性盆腔积液是由于炎症引起,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不要有心理压力,不要紧张,还要保持开朗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可以做理疗或者是结合中药治疗。在平常时需要注意卫生,勤换内裤,清洗在阳光下暴晒。饮食方面是需要注意增加营养,不要吃辛辣冰凉香的食物。可以多喝水,多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积液是由于阴道炎,宫颈炎以及子宫内膜炎,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的上行感染。常表现为双附件区压痛,反跳痛,白带发黄,有异味,腰骶酸痛,小腹坠。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对于治疗总反复的,可以配合中药灌肠以及盆腔体外短波。治疗期间,在饮食上一定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治疗:解除病人思想顾虑,增强治疗的信心,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提高机体抵抗力。中药治疗:慢性盆腔炎以湿热型居多,治则以清热利湿,活血化瘀为主。物理疗法: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的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的吸收和消退,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可加入各种药物如青霉素,链霉素等)、蜡疗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盆腔积液是由于阴道炎,宫颈炎以及子宫内膜炎,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的上行感染。常表现为双附件区压痛,反跳痛,白带发黄,有异味,腰骶酸痛,小腹坠。一般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对于治疗总反复的,单纯用药效果不佳,可以配合中药灌肠以及盆腔体外短波。治疗期间,在饮食上一定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