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咯痰3月,伴腥味10天。3

会员91269225 53天 已回复
咳嗽咯痰3月,伴腥味10天。3月前吃饭呛辣子皮到气管,剧咳3天,痰少,未咳出辣孑皮,'1月前咳嗽痰多,伴有腥味,偶有胸闷,5天前静脉输液头孢他啶4g,沐舒坦45mg,连输4天,痰量减少,喉中仍有腥味。前8年做子宫切除病史,现体查无异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盛华 医师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
已帮助用户: 44722
问题分析:咳嗽、咳痰是不正常的,它的发生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需要及早的行药物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的加重。
意见建议:需要行详细的查体和胸片检查了解情况,给以抗生素进行消炎治疗。额确认要定期复查了解情况,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精液有腥味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精液有腥味是很常见的事情,因为人体的本能反应,会有这种气味。不过,如果精液有腥味比较浓烈的,而且是黄色的,这就意味着有生殖器的炎症,特别是前列腺炎,或者是精精囊炎。患者要定期检查一下精子,可以遵医嘱服用热淋清胶囊、三金丸等消炎药进行治疗。平时做好个人卫生工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正常白带的气味是淡淡的腥味,如果腥味比较严重,首先考虑到的是有阴道炎,比如滴虫性阴道炎或者是细菌性阴道炎,这是两种比较典型的导致白带出现腥味的炎症。另外,如果女性平时吃的大蒜比较多,内裤换得不勤,平时不注意外阴的清洗,汗液、尿液与白带混合,可引起白带有腥味,且气味往往比较刺鼻。建议女性平时注意多喝水,勤换内裤,如果白带的腥味比较严重,女性可以遵医嘱使用甲硝唑片或奥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有腥味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阴道有腥味多考虑为细菌性阴道炎,常伴有外阴瘙痒,建议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多可明确诊断。根据诊断结果可以采取抗厌氧菌药物进行治疗,治疗常以局部用药为主,常用的有甲硝唑阴道栓,每晚睡前用清水清洗外阴后阴道给药,一次一枚,7-10天为一疗程,在月经期禁止使用。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选择棉质内裤,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腥味需要去往医院判断是尿还是羊水。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阴道出现分泌物有腥味,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如果是尿就无需治疗,如果是羊水流出,可能是由于胎膜早破导致的,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药物来预防细菌感染的,避免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局部清洁卫生,注重休息,保持室内空间空气清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巴有腥味提示应检查牙齿和牙龈情况。
通常原因为牙齿牙龈发炎引起牙龈出血状况,口腔内发生牙龈出血后,就会有血腥味儿,此状况长期因细菌牙结石粘附而有逐渐恶化之势,还有可能嘴巴有腥味伴有口臭异味等,嘴中带有腥味儿需要查血,排除血液性疾病。需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避免咬伤,导致出血的情况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道炎导致的。出现阴道炎,首先就要注意个人卫生和减少或禁止性生活。不要自行治疗,先去检查白带常规及妇检,根据检查结果再用药,此外检查有无宫颈糜烂等,若是宫颈糜烂严重,做TCT,防止恶变等的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