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醋一起喝,要一定是白醋才

会员91273440 29岁 已回复
蜂蜜和醋一起喝,要一定是白醋才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些情况来看,蜂蜜和醋一起喝,并不是一定要白醋,红醋也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醋和蜂蜜一起喝通常不能减肥,还需要通过做抽脂手术减肥。白醋和蜂蜜一起喝没有减肥瘦身的效果,而且还有可能会对胃肠粘膜产生刺激性,因此尽量避免盲目的采用减肥偏方。若是想要减肥,通常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锻炼,还要改善不良的饮食结构,尽量避免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平时还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还要适当喝些温热的白开水,有助于加快身体新陈代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白醋和蜂蜜白开水一起喝能够辅助减肥,但仅凭借喝这类饮品通常无法使体型出现明显改变。
喜卧好坐、暴饮暴食等因素可能导致身形肥胖,出现肢体笨重、神疲倦怠等症状。此时,可以采用控制饮食、增加运动等方式来瘦身、塑形。在这个过程中,将白醋和蜂蜜白开水搭配在一起喝通常有助于减肥。因为白醋能够刺激消化液分泌,有助于增强脾胃运化功能,而蜂蜜水含有膳食纤维、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将其搭配后有助于促进机体消化与代谢,对于减肥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如果不注意调整饮食,或未积极进行运动,仅凭借白醋、蜂蜜白开水通常是不能使身形明显变瘦的,还可能加重脾胃负担,引起恶心、反胃等不适症状。
因此,减肥者要建立对于减肥的正确认知,不要盲目听信偏方,要科学减重,平时可以少吃火锅、烧烤等高脂肪食物,适当地吃芹菜、菠菜、苦瓜、黄瓜、苹果等低热量食物,并通过慢跑、游泳、跳绳等运动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脂肪消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没有毒。蜂蜜加陈醋一起喝可以润肠通便,因为醋和蜂蜜都有促进消化和杀菌消炎的作用,两者一起喝以后,不但可以减少多种病菌对消化道的侵害,还可以加快肠道运动,让人体中的垃圾及时排出体外,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饭后服用,蜂蜜加醋,不可以空腹服用,可以长期服用,长期服用蜂蜜加醋,可以导致胃酸过多,消化功能紊乱,可以每天服用,醋加蜂蜜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可以外敷,也可以内服。醋能散瘀活血,而蜂蜜能提供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而且能被人体很好的吸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由于蜂蜜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而醋的成分是醋酸,蜂蜜和醋可以混着吃的而且是很好的,是一种清理大肠毒素的食疗办法,早上5到6点用一勺蜂蜜一勺醋混合后用开水冲开调匀服用,效果很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加陈醋还是白醋好并没有依据,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蜂蜜加白醋是完全可以饮用的,每天可以喝几杯,会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加陈醋的话味道可能不太好,需要根据个人而定,长期使用蜂蜜的话,可以使人的面色红润有光泽,还可以帮助人体清空肠道,促进排泄,很多人习惯早上起来冲一杯蜂蜜水来喝,对身体是比较好的。
要注意蜂蜜最好在吃饭前一到两个小时或者饭后两到三个小时喝比较好,如果胃不好,可以在饭前一个半小时喝,能使胃酸降低,减少对胃黏膜的一些刺激,有利于胃部的愈合。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