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生咳嗽,吃的小快克嗓子不没有

会员91273393 5岁 已回复
连生咳嗽,吃的小快克嗓子不没有炎症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丽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60715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是需要考虑炎症的,你看看是否有感冒的有是可以吃快克的。
意见建议:建议;同时吃阿莫西林,止咳糖浆的,要是没有一般是不需要吃的,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亚军 医师 汝南县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川崎病,小...
已帮助用户: 671
指导意见:支咳嗽,有痰没有?喘不喘,扁桃体大不大,流鼻子不?
有用0
关注
孔令飞 医师 阳谷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肾病综合征,小儿再发性...
已帮助用户: 6284
指导意见:你好。咳嗽是呼吸道有炎症的表现。一般是由病毒或细菌感染。治疗首先要控制炎症止咳化痰。小快克是治疗感冒的药物。对咳嗽效果不佳。
有用0
关注
高玉敏 护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小儿IgA肾病,维生素D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944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嗓子不红,化验没有炎症,我感觉就是过敏引起的刺激性干咳。可以喝一些开瑞坦颗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咽喉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阿莫西林,配合咽炎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胸痛不咳嗽有肺癌的可能,但是不一定就是咳嗽,因为引起胸口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肺部的炎症感染的时候就会出现胸疼的情况,还有当胸膜有炎症的时候也会有胸疼的情况出现。所以临床上引起胸疼的原因有很多,建议及时到医院查清病因对症治疗比较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寒咳嗽主要是由于受到了寒邪入侵,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其主要表现为咳嗽、咳清痰、白痰或者是泡沫样的痰液、畏惧寒冷,也可伴随有鼻塞、打喷嚏、流清鼻涕的症状。表现为夜间以及早晨起床的时候咳嗽、咳痰的症状更加明显,严重时可出现胸痛、胸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嗓子痒咳嗽可以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处理。
孕妇在孕期出现喉咙瘙痒、咳嗽等症状,提示上呼吸道有炎症,应积极配合口服含化药,并使用抗风寒的药物。也可以口服一些具有一定副作用的中成药,对孩子的影响不大,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的药。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后就能痊愈。这期间要多饮水,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可以提高机体的抵抗力,促进病症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是不确定的,咳嗽可能还与肺和支气管炎症等有关系,当然肺癌最主要的表现也是咳嗽,但是与肺炎的咳嗽不一样,肺炎经过治疗之后,一般咳嗽会好转,但是肺癌就不一定,有可能有顽固性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嗓子吱吱响咳嗽可以通过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咳嗽时,喉咙会发出声音,这是由于局部炎症感染严重所致。对于喉咙吱吱响的咳嗽,要找到引起喉咙吱吱响的原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首先是喉咙吱吱响咳嗽要进行抗感染治疗,主要是用大环内酯类、头孢菌素类,也可以口服喹诺酮类药物。其次,如果是支气管或肺部有炎症、痰多的病人,可以适当的进行止咳化痰,同时要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促进病情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