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针灸后头部发紧,胀,沉,有时后脑发木,两边...

会员90979665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医生针灸后头部发紧,胀,沉,有时后脑发木,两边太阳穴同样症状,眼皮发硬。我担心题脑神经受损。真的受损需要检查什么:确诊尽快治疗为啥担心,因用药治疗个月没有缓解整天难受脑代就相木头谢谢医生请帮忙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她主要是一个血管性疼痛造成的有些人可能还合并颈椎病这个和针灸太大的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的症状考虑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检测血压,查空腹血糖血脂,做颅脑及颈椎CT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熬夜,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忌烟酒浓茶咖啡,适当运动,定期检测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血液粘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议服用阿托伐他汀钙治疗加强锻炼。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头发如果特别重确实是对头有影响的,脑血流量与脑灌注压成正比,而与脑血管阻力成反比。随着年龄的增加,机体动脉粥样硬化逐渐加重,另外粥样硬化可以使血管腔变得狭小,血流阻力加大,脑部供血减少,会引起头发紧发沉的症状。同时血压异常,熬夜劳累,思虑过度,生活不规律,都可以导致。平时需要规律生活,均衡饮食,避免熬夜,避免思虑过度,生活压力。根据检查结果的不同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后脑勺发紧头晕可能是由于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所致,但是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所以还是要去医院做一下颈部ct检查或者核磁共振、脑ct等,同时还要注意颈部的活动,不要经常低头学习、工作、玩手机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颅咽管瘤术后头部不适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
颅咽管瘤术后会导致头部不适的主要因素有很多,首先要明确病因。有些是术后大出血,有些是脑溢血,有些是硬膜下积液,有些是因为手术伤口的疼痛,有些则是因为手术伤口的疼痛。术后出现头疼症状要第一时间向医师报告,然后进行相关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严重的器质性病变,如出血、脑积水、感染等。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采用布洛芬片、阿司匹林片等药物改善相关症状,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通常情况下,摔倒后头部受伤如果是轻微的头部损伤,是不会有发热的,但是如果是头部的广泛性软组织挫伤,或是颅脑损伤,由于患者会出现应激性的发烧,这种发烧一般会在24小时内发生,因此摔倒后头部受伤后24小时内会发烧。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患者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时,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早睡早起,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患者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