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打胰岛素可以喝妃莉娅洛神

会员91270693 22岁 已回复
糖尿病打胰岛素可以喝妃莉娅洛神花多酚饮减肥茶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茶如 主治医师 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
已帮助用户: 3868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位患者可能患有糖尿病,2型糖尿病一般与暴饮暴食,肥胖有关,服用减肥茶减肥可以达到控制血糖效果,所以我认为可以服用
有用0
关注
方罡明 医师 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
已帮助用户: 20527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分析患者可能有糖尿病,可以服用妃莉娅洛神花多酚饮减肥茶保健身体的,同时要定期检测血糖,
意见建议:请不要担心,生活上劳逸结合,避免受凉感冒,饮食上补足身体营养,定期医疗检查保健身体,祝您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关注
谭山娥 医师 襄阳市襄州区平安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糖尿病肾病
已帮助用户: 257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糖尿病是可以服用该药的,落神花有解热,抗高血压,补血,平衡体内酸碱值的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打胰岛素的危害要具体情况具体而论,部分人可能导致肥胖。
长期注射胰岛素会导致身体的体重增加,特别是腹部。对于血糖得不到控制的糖尿病人容易因为身体内的水分以及其他元素缺失,就会在一开始使用胰岛素的时候会出现水钠滞留的现象,容易出现四肢水肿的现象。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胰岛素注射。注射器只能一次性使用,不要多次在同个部位注射胰岛素,反复注射注射的情况下容易降低胰岛素的吸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可以使用胰岛素来降低血糖。
对于不能通过饮食和运动控制达标的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建议使用胰岛素控制血糖,不建议口服降糖药。临床上可以优先使用人胰岛素控制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的血糖,主要是短效胰岛素和中效胰岛素。近年来,胰岛素类似物的研究已经认识到其有效性和安全性,因此也可以选择超短效的胰岛素类似物,如赖脯胰岛素、门冬胰岛素和葡萄糖醛酸胰岛素。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超短效胰岛素比普通胰岛素起效更快,维持时间更短,所以服药后10分钟内一定要吃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果注射后不进食,或者延迟进食时间,都有可能导致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需要注射胰岛素多长时间取决于病情。
如果是1型糖尿病,需要终身皮下胰岛素治疗;如果是2型糖尿病,并发感染,应激等特殊情况,可能需要临时皮下注射胰岛素;如果二型糖尿病患者病史较长,口服降糖药无效,还需要终身皮下注射胰岛素。对于妊娠糖尿病患者来说,在妊娠的这个特殊时期需要注射胰岛素。因此,如果出现血糖异常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胰岛素需要注射1-3个月,血糖控制稳定,胰岛功能改善以后,可以调整为口服药物。但是如果糖尿病病史很长,胰岛功能差,或者是所有口服药物效果不佳,需要长期注射胰岛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治疗糖尿病时,胰岛素制剂最常用的是皮下注射和胰岛素泵。说明如下:
1、胰岛素皮下注射:最常用的降血糖方法是通过胰岛素注射笔注射胰岛素,胰岛素注射笔是一种特殊的注射器。
2、胰岛素泵:比较高端。通过持续向皮肤泵入胰岛素,模拟胰岛素的生理分泌,相对更好更高端。此外,胰岛素制剂,尤其是人胰岛素,可以通过静脉注射到人体内。比如纠正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时,需要持续静脉注射小剂量胰岛素。因此,在治疗糖尿病时,胰岛素制剂通过皮下和静脉内给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治疗糖尿病时,胰岛素制剂最常用的是皮下注射和胰岛素泵。说明如下:
1、胰岛素皮下注射:最常用的降血糖方法是通过胰岛素注射笔注射胰岛素,胰岛素注射笔是一种特殊的注射器;
2、胰岛素泵:比较高端。通过持续向皮肤泵入胰岛素,模拟胰岛素的生理分泌,相对更好更高端。此外,胰岛素制剂,尤其是人胰岛素,可以通过静脉注射到人体内。比如纠正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时,需要持续静脉注射小剂量胰岛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