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毛重用什么脱毛膏能让它一个夏

会员91272315 19岁 已回复
汗毛重用什么脱毛膏能让它一个夏天都长不出毛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文才 主治医师 枣庄市王开结核病防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045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情况下,一般一个星期就会长出来,脱毛膏这样的东西是一种化学试剂的合成品。涂上它只能是腐蚀我们生体上的毛发,是不可以一次性的连根拔起的。只能腐蚀我们皮肤上的毛发,而达不到我们想要的额效果。若想彻底的除掉他,就得连根拔起,以绝后患。当然了有点疼。
意见建议:不要为了美丽、漂亮而破坏我们身体的有效的生理排泄渠道。人体的汗毛、毛孔是人体皮肤的正常的排泄通道。破坏了他们就会出现我们意想不到的各种皮肤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下汗毛用脱毛膏脱一般不是很好,也可采取激光脱毛手术的方法。脱毛膏通常需要涂抹在皮肤的表面,控制在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去除,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可能会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所以效果不是很好。想要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还可以选择激光脱毛,利用光子的原理将毛囊破坏,达到毛发不再生产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脱毛膏通常是可以去除汗毛,但是不能够达到永久性的效果。如果想要方便的去除腿上的汗毛,可以使用脱毛膏均匀的涂抹在局部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够起到软化的作用,然后再用刮板刮除掉,但是只能够达到短暂的脱毛效果。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手术,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而且对于皮肤的损伤也不是很大。平时要注意多休息,注意局部的卫生,在短时间内不要碰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除了用脱毛膏以外大多可以激光脱毛可以让汗毛少一点,并且效果一般能够达到永久性。脱毛膏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大,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过敏。而激光脱毛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皮肤表面,渗透至毛囊部位,损伤毛囊细胞的同时抑制毛发再生,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做完后避免局部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脱毛膏不行。脱毛膏它就是用一些药物的产品,它真正的作用它不能进入到毛囊里的黑色素细胞颗粒,它就在毛球外头进行摸,摸完以后就把毛去掉了。实际上有的用完脱毛膏以后,他的毛囊更粗,更容易让他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脱毛膏它不会破坏毛囊,只能暂时除掉毛发,并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使用脱毛膏可以造成生长期的毛发脱落,脱毛效果维持一周左右,脱毛膏不能从根本上破坏毛囊组织,不能阻止毛发再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可以用脱毛仪,并且还可以选择激光脱毛。脱毛膏里面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若长期使用有可能会刺激局部皮肤,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如果想脱毛,可以使用脱毛仪,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必要时还可以选择激光脱毛,能够使毛囊慢慢萎缩,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