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12月车祸,急诊CT显示

会员91271954 50岁 已回复
14年12月车祸,急诊CT显示少量出血,再次CT显示未继续出血,积液,积气,治疗8天后出院,依然有上述现象。15年4月CT显示转换为慢性硬膜下血肿,钻孔手术后9天出院,10份CT有少量积气,未见其他异常。现在依然头痛,头晕,眼花,请问这样正常么,还需怎么用药?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凌凤 医师 张家口市第五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5447
指导意见:对于刚才几天估计还没有完全恢复那就先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患者目前左侧额叶和顶叶发生了挫裂伤。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生命体征平稳,那就不会导致生命危险。但是,这样的脑挫裂伤有可能会影响到智力水平和肢体功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脑ct显示钙化是因为由于寄生虫感染或者是海绵状血管瘤,脑部其他性质的肿瘤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生理性的钙化,比如钙化发生在脉络丛、基底节区尾状核头等部位,多呈双侧对称性。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检查确定是颅内有囊肿,囊肿不大且为良性,平时无不适症状暂时不用治疗,定期检查观察其变化,如果囊肿较大或平时不适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注意不要剧烈运动,预防感冒发烧,如果囊肿较大需要尽早手术,以免病情加重引起并发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由于感染,有可能是由于肺结核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做结核皮试检查一下,确定是不是感染肺结核,如果是肺结核的话,需要配合口服抗结核的药物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小儿急诊症状可通过发热程度辨别。
宝宝发烧的时候如果没有出现明显的呼吸系统和消化道的表现,就应该考虑到宝宝的急性皮炎。尤其是新生儿初感发热的情况下。如果是高烧三日后,会伴随着身体的温度降低而产生皮疹。皮疹通常会出现3天,如果出现了红肿,就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如果出现了皮疹,就需及时遵医嘱做好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胸部CT检查结果显示,要考虑有慢性炎性感染导致的支气管炎和淋巴结炎。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胸部CT,还有无做血常规检查,有没有反复发烧,咳嗽,痰多,气短胸闷胸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