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断奶五天了,第二天吃的中

会员91271715 27岁 已回复
给孩子断奶五天了,第二天吃的中药回奶宝,但只吃了一天,现在奶水已经回去了,但还想给孩子吃,请问可以吗,孩子二十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孝森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哮喘危重状态,新生儿窒息,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9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继续吃奶的,关键是还有没有奶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何给小孩断奶成功,家长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小孩8-9个月时候,母乳营养成分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其新陈代谢的需要。家长可以在这个时候断奶。如果小孩对其他奶制品不适应,或者添加辅食不习惯,家长也不能操之过急,应该给小孩适应的时间。
建议家长早做准备,在准备断奶的过程中,有意识给小孩添加辅食,或其他的奶制品。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断奶五天了一般是可以纹眉的,在断奶之后纹眉不会对宝宝有不利影响。在断奶之后求美者身体恢复比较好,通常是可以做纹眉手术的。在做纹眉手术的时候,需要局部用麻醉药物,断奶五天后纹眉是不会通过乳汁损害孩子健康的,因此是可以纹的。求美者想要纹眉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做完纹眉手术之后应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碰水,防止感染。同时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长期照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用点麦芽回奶,奶水减少了,自然就不会胀,如果是目前乳房胀得比较厉害,一定要注意,避免造成乳腺炎。可以局部热敷,也可以先让奶水流出来,然后再吃回奶药,涨得太厉害,可以用奶吸把它吸出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断奶应该在婴儿一到两岁之间完成。先从减少白天喂母乳次数开始,逐渐过度到夜间,可用牛乳或配方奶逐渐取代母乳,最迟两岁应彻底断母乳。但仍需每天给1-2次牛奶。断奶时,不要让婴儿看到或触摸母亲的乳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断奶的时候不要马上一下子全部断掉,要循序渐进的断,首先选择中午的奶来断,因为中午可以给宝宝安排和大人一起共进午餐,这样宝宝的对食物的兴趣会更大,就不会过于依恋妈妈的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断奶是妈妈与宝宝都必经的一个过程,决定断奶后,妈妈的态度一定要坚决果断,不能因为宝宝的暂时不适而心软,最后当断不断,反反复复,给宝宝造成不必要的身体与情感的创伤。采用渐减的方式,比如每天喂4次变成每天喂3次,宝宝适应后,再减少一次,延长哺乳的间隔时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