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来月经,但是却小腹微痛,

会员91271224 20岁 已回复
我没有来月经,但是却小腹微痛,一直是微微痛,上厕所后用纸擦还发现有黑色的血,有时内裤都印有血,但不多,并不是月经,会不会是妇科病里面的盆腔炎呢?而且外阴瘙痒,有时候阴道外面也有点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娜 主治医师 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
已帮助用户: 70853
指导意见:你好,有性生活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外阴搔痒考虑有妇科炎症,最好到医院检查尽早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小腹疼痛并且有尿频等症状,很可能是月经失调,或者是伴有尿路感染等原因导致的。
当患者的尿道遭受细菌污染以后,就很可能会出现相关的症状。此外,如果同时合并妇科炎症性疾病,需要进行明确的判断,患者可以取白带做细菌培养,能够明确诊断病原体。这期间要注意让患者保持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伴有腹胀,可能受内分泌紊乱的影响。看看月经推迟的时间。如果延迟超过一周,可以去医院选择彩色多普勒超声及时观察内膜,并根据医生的建议调整月经。同时,月经后,检查腹胀是否自行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月经推迟小腹微痛可能是以下的原因造成的
1.压力较大:患者平时可能会因为生活、工作压力较大,偶尔出现月经推迟小腹微痛的情况。
2.患有妇科疾病:患者患有宫颈炎、盆腔炎等疾病,也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小腹微痛
3.患有泌尿系或肠道相关疾病:患者如果患有泌尿系或肠道相关疾病,除有小腹疼痛之外,多伴有尿频、尿急、尿痛或者腹泻、便秘等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做一些详细的检查,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以免因延误治疗导致病情严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女性还可以喝热牛奶红糖水等温热饮料。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腰痛是前列腺素的分泌增多导致的原因。
来例假会引起腰痛,可能是因为经期会增加前列腺素的分泌,从而引起腰痛。其次,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有疼痛,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受寒等。如果有月经痛,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消炎止痛的药物,平时要多休息,要注意防寒保暖,可以进行热敷理疗。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医院妇科检查,确定疼痛的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头疼,这是一种常见的经期头疼。这是因为肝郁化火、瘀血内阻、等原因所致。所以可以口服一些中药来改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可以到中医医院进行治疗。肝火疼痛,可以口服具有清热平肝、降风化寒的功效的羚角钩藤汤。还可用化淤通脉的通窍生血散。有痰热、头疼的症状,可用半夏、白术进行调理。另外还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尽量不要受冷空气的影响。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避免各种不良情绪刺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