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医院B超检查,患有肾囊肿和肾结石2

会员87440792 54岁 已回复
今天医院B超检查,患有肾囊肿和肾结石2今天医院B超检查,患有肾囊肿和肾结石23毫米,请问怎么治疗和饮食上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钟盛华 医师 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
已帮助用户: 44722
问题分析:囊肿是常见的疾病,它的发生与自身的体质有关,一般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少数是有增大、恶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动态的观察了解囊肿、结石的变化情况,如果有增大需要及早的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是没有什么效果,忌食菠菜、豆腐等。
有用0
张巍巍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9276
肾囊肿是良性疾病,没有症状而定可以不用处理,有症状的可以考虑微创手术治疗|#|建议肾结石排石治疗,你的结石大小需要碎石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囊肿肾结石患者做心脏造影检查是不会有影响的。肾囊肿肾结石一并患病的病人需要注意的是,平常生活中要调整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平时饮食上要注意多吃瓜果蔬菜、进食清淡,低盐饮食。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多喝水,能有利于结石的排出。多到医院做检查、时刻注意肾囊肿病情程度,方便获得及时准确有效的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囊肿是常见的疾病,它的发生与自身的体质有关,一般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少数是有增大、恶变的可能。
意见建议:动态的观察了解囊肿、结石的变化情况,如果有增大需要及早的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是没有什么效果,忌食菠菜、豆腐等。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肾结石主要表现为腰腹部钝痛或绞痛,严重者伴有血尿。如果个体不大,建议您口服排石颗粒平时多饮水,多蹦跳,促进结石排出。如果是单发的肾囊肿个体较小不建议您手术治疗。以观察为主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你好,结石虽然不算太大,但属于双侧结石,应当重视。建议您平时多喝水,增加尿量,有利于结石排出体外,肾囊肿是良性的,比较小不需要管他,每年复查一次,如果直径大于4厘米后,考虑做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也可以服用排石的药物,同时,要多喝水,多活动,以利于结石排出。过几天再复查一次。

侯英钧主治医师外科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43989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肾囊肿是一种先天发育障碍引起的一种疾病,没有症状的情况下是不需要治疗的,定期复查,注意观察囊肿的大小,生长过快可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右肾结石是需要治疗的,不知道你的结石大小,石头大,建议你行体外碎石治疗,创伤小,随尿液排出。尿酸性结石预防很重要,注意少吃一些动物肝脏,及海鲜类食物。

谢沐初主治医师外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赣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从事中医肛肠方向,熟练掌握肛肠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熟练掌握肛肠科疑难疾病的诊断于治疗,如坏死性筋膜炎、化脓性汗腺炎、直肠脱垂等;善于运用中医药治疗慢性肠炎、便秘、肛窦炎等疾病;熟练操作胃肠镜技术及内镜下治疗。

指导意见:肾囊肿是肾脏内出现大小不等的与外界不相通的囊性肿块的总称,有多种类型,治疗是需要根据囊肿的大小来确定的.对于小的肾囊肿,无症状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但要定期复查,观察囊肿是否继续增大.对于比较大的囊肿或是有严重并发症的情况下应该考虑作手术治疗.;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