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糖尿病打胰岛素可以喝

会员91270693 22岁 已回复
麻烦问一下糖尿病打胰岛素可以喝妃莉娅洛神花多酚饮减肥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考虑血糖问题,吃点盐酸二甲双胍片,阿卡波糖就可以了,效果不好的话还是胰岛素
意见建议:少吃过甜,过咸,油腻的食物,多吃粗粮和青菜,尽量使自己的生活作息规律,多运动也是个好办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糖尿病治疗是比较麻烦的。
糖尿病是个富贵病,是轻不利,重不利的,瘦了降血糖,再补身体,还不能过于补,过了会血压高,因此是比较麻烦的。目前降低血糖的药物很多,最多是胰岛素静脉滴注,但不能长时间降低血糖。因此,要求在短时间内降低血糖并不难,但这种血糖水平下降不能长期维持,短时间血糖水平正常,不能减少并发症的发生。糖尿病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并发症。糖尿病患者主要死因是大血管并发症,其余也有肾病、视网膜病变、神经病变等慢性微血管并发症。所以说糖尿病很麻烦。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和糖尿病,此二病均较繁琐。
但若是在较轻,这两种病都是靠病人饮食控制和适度锻炼及减重等来治疗,从本质上讲,是完全可以把病人的病治好的,但在较严重的条件下,或当其他原因引起本病时,需经过病人降压,同时进行降糖等处理,使病人血压和血糖保持在正常值,且治愈概率不大,需终生服用,对病人血压和血糖进行终生监测。对于患有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的人来说,一旦病情加重,那么就会对其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因为血压和血糖若控制不好,则易发生有关心脑血管及其他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者的病情恶化,身体内部出现了病变。这种病变可具体分为神经病变和血管病变。当患者出现神经病变时,就会导致手部和脚部都出现麻木的情况。当患者出现血管病变时,则主要由于下肢出现了血管闭塞的情况,从而导致患者出现脚麻、腿麻的病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因药物或外界刺激而引起手脚麻木者,需竭力避免上述诱因,以免由此而引起足部危。;对血管神经病变引起的脚麻等症状需积极治疗,用药物使血管畅通、神经好转,则可避免溃疡等严重疾病。
另外,糖尿病人要积极控制血糖,确保血糖正常平稳也是疾病控制治疗的重点。同时要重视足部检查工作,当足部发生溃疡和坏疽时,应及时应用于氏糖疽康等药物治疗,以免由此而造成疾病的严重威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天麻不能治疗糖尿病,但是对身体有好处,可以多吃一点。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一些天麻,天麻的主要作用是调理身体,改善循环,适用于脑缺血、偏瘫、肢体麻木的患者。但是天麻不降血糖,所以不能用来治疗糖尿病。自古以来,天麻被认为有滋补作用,抗衰老,延年益寿,所以大家都喜欢煲汤炖肉。但是,这样吃天麻,对糖尿病患者不好。各种鸡汤、肉汤中含有大量淀粉和脂肪,会导致血糖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手麻可以扎针,针灸效果很好,但前提是控制血糖。
糖尿病患者出现手部麻木,应首先确诊手部麻木的原因。如果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针灸治疗效果非常好。因为针灸治疗可以疏通患者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受损神经末梢病变,减轻患者病变和危害,有效改善症状。一些糖尿病患者不仅是高血糖引起的周围神经病变引起的,也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应具体分析。例如,糖尿病并发颈椎病时,可能会出现手部麻木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不仅要考虑糖尿病的治疗,还要考虑颈椎病的治疗,手部麻木的症状才能得到改善。另外,出现手部麻木是因为很多疾病。具体情况应该在医生的诊断下进行具体的治疗和处理。另外,请不要因为怕麻烦而延误诊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