胞磷胆碱钠注射液与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

会员91269964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与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的区别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大脑被砸出大约7公分的口子,缝针拆线后,拍片很正常,但是脑部还是有点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与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的区别,从治疗效果和价钱方面个方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患者的这种病情是需要你给予营养神经治疗的,你可以给予活血类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的功效与作用是治疗头痛、头晕、失眠等症状。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主要是用于治疗头部创伤后出现的颅脑外伤后的神经功能障碍以及伴随的头痛、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等临床表现。也可以治疗脑梗塞、脑血管疾病等。但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患者平时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每年或每半年一次,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含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用于治疗急性颅脑外伤和脑手术后意识障碍。胞磷胆碱钠是卵磷脂生物合成的主要辅酶,对改善脑组织代谢,改善脑功能状态,促进大脑功能恢复以及促进苏醒有一定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注射液注射后可能出现急性荨麻疹、寒战、发热、过敏性休克等副作用。最罕见的副作用,可以导致极少数病人出现格林巴利综合征,引起病人出现四肢无力,弛缓性瘫痪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胞磷胆碱钠注射液在20年前即开始使用,目前将药物提纯后,临床用途可能更加广泛。该药主要应用于颅脑外伤后的神经功能障碍及其伴随的临床症状,包括头痛、头晕、失眠、记忆力减退。在临床中主要是神经外科使用较多,但是此类药物在神经内科中,包括脑梗塞、脑血管性疾病、缺血性疾病也开始使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用于治疗急性颅脑外伤和脑手术后意识障碍。胞磷胆碱钠是核苷酸衍生物,是卵磷脂生物合成的主要辅酶,对改善脑组织代谢,改善脑功能状态,促进大脑功能恢复以及促进苏醒有一定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提供的信息,神经损伤,这种疾病通常需要用一些神经营养药物治疗。说,这种药对神经治疗更好。然而,这种药物最好在早期使用。当然,任何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医生建议用药,但不能强制使用,所以这取决于自己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