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发紫,痒,不肿,有点扁

会员91269856 44岁 已回复
脚趾发紫,痒,不肿,有点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问题分析:你好,初步认为和真菌感染有关系,应该避免过度抓挠。多吃 些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
意见建议:一般用达克宁效果很好,也可口服斯皮仁诺或酮糠唑。具体剂量请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2型糖尿病皮肤瘙痒发紫发青一般原因如下:
1.由于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早期感觉异常可能导致皮肤瘙痒,后期皮肤疼痛,通常发生在上肢和下肢,主要在远端。
2.由真菌和湿疹感染引起。这通常是由于年龄增长,皮脂腺分泌的皮脂量减少,皮肤变得干燥。
3.可能与毛细血管扩张,血液代谢异常有关,这就需要医院进行化验血液指标,在针对病因进行调理和治疗,避免症状加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图片。这种情况一般不是灰指甲,真菌感染的甲癣,往往是灰黄色,伴有趾甲本身的破坏,脱屑等问题。你说的情况应该是物理损伤导致的甲下淤血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问题不大,可以自行恢复正常的,因为损伤发生可能并不是当天,所以不会出现明显的疼痛不适,因此不用担心。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初步认为和真菌感染有关系,应该避免过度抓挠。多吃 些富含维生素B族的食物,
意见建议:一般用达克宁效果很好,也可口服斯皮仁诺或酮糠唑。具体剂量请遵医嘱

沙英娟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2264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主要是上火引起的,你可以吃点黄连上清丸,最好还要配合使用头孢等消炎的药物
意见建议:适当多喝白开水的,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少吃硬食的,吃饭多吃蔬菜,平时多吃水果,减少焦虑’。生气

吴光秀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大学附属涪陵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成人腺垂体功能减退症,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合并感染,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生理的脚周围出现了一些颜色的改变有可能是是以热的抗,造成了脚出现了一些,烫伤形成的这种表现。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一定要注意避免长时间的特别热,同时也可以用一些烫伤高,也都有调整的作用并起来,最好是注意一下个人的皮肤护理。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全身痒,考虑人工荨麻疹的可能,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过敏反应的形成由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可以考虑到医院皮肤科就诊,如果确诊,可采用抗组胺类药物,如扑尔敏、安太乐等 ,有一定疗效。另外可辅助用些降低血管壁通透性的药物,
意见建议:如维生素C、钙剂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欢迎再次咨询,祝您健康。 ’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