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号髌骨摔裂纹了当时没在意

会员91268571 45岁 已回复
九月一号髌骨摔裂纹了当时没在意,没有休息后来一直关节痛,五个月时做电疗十天关节痛好了现在腿后面肉走路多了痛关节也是疼痛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加普 主治医师 永年县妇幼保健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腹股沟疝,腹外疝
已帮助用户: 10214
指导意见:目前建议复查膝关节正侧位片子看下现在什么情况,另外,如果有必要的话可能需要差膝关节核磁共振进一步明确关节内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贫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吃一些瘦肉补血的食物,建议服用补血颗粒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术后多久了,怎么受伤的,现在症状有什么?描述尚不全面。但摔后片子示骨折尚未愈合
指导建议:现在骨折尚未愈合,一般恢复时间大约术后3-4个月左右,待骨折愈合后,进行适当锻炼,如踝关节运动和股四头肌训练等,促进下肢血液循环,避免肌肉萎缩。目前看你摔后,骨折线还存在,尚未愈合,固定尚可,可观察至骨折愈合看看。

夏威威主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主要从事脊柱脊髓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脊柱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髌骨骨折,如果骨折对位对线良好,石膏固定6周左右,抬高患肢,定期复查拍片,了解骨折位置。如果髌骨骨折分离移位,需要手术内固定治疗,术后早期活动减少膝关节粘连及预防下肢静脉血栓形成,一般3个月左右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摔倒之后可能导致髌骨出现有骨折,同时伴随部分移位,这会导致膝关节出现畸形肿胀疼痛,如果移位较轻,可以通过专业手法进行复位;如果移位较为严重,以及周围的神经血管韧带发生损伤,这就需要进行手术处理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舌头裂纹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是缺乏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亦或者是胃肠道功能不好,也会导致。日常可以多补充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可以通过食疗补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没有明显的不舒服症状表现,一般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有不舒服多出现在饮酒2-3小时以内。
指导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多饮水,促进酒精代谢就可以了。因为甲硝唑与酒精发生双硫仑样反应的关系并非是必然的。也不用过于担心。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