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眼压差值大但是都在正常范围

会员91268298 15岁 已回复
双眼眼压差值大但是都在正常范围视功能也都正常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勇 主治医师 江苏大中农场医院五官科
擅长:疱疹性咽峡炎,老年性耳聋,鼻息肉,鼻窦炎,慢性扁桃...
已帮助用户: 6010
指导意见:你好,两侧眼球相对独立,眼压不一致是正常的,只要在正常范围、没有异常症状、视功能良好,那就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数值高是没什么关系,主要就是看有没有在正常的范围内。
指导建议:在这个参考值范围内说明是正常的,这个是没什么影响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左右手血压不一样,应该以血压偏高的那一侧测量数值为准。因为右侧的锁骨下动脉是先从主动脉上分出的,所以右侧的血压要比左侧的略高这种差异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另外有的时候会有单侧的动脉出现闭塞,比如腋动脉闭塞,锁骨下动脉闭塞,导致患侧的血压明显低于对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血压压差正常范围是30-50毫米,具体分析如下:
血压压差一般在30-50毫米汞柱之间。血压压差也就是舒张压与收缩压之差,也就是组织内的血流,而器官内的舒张压与收缩压之差。如果血液灌注压太低,血液供应就会减少;如果血流灌注压太高,说明有动脉硬化。所以,灌流压力一定要控制在适当的范围内,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儿童的呼吸频率是在儿童安静或睡觉的时候测量的,具体数值是:新生儿呼吸40-44次,一岁以下的婴儿30次,1-3岁的婴儿24次,3岁以后的16-20次。孩子在感冒、哭闹、兴奋时,会有呼吸频率加快的现象,经过对症处理,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的程度。日常的日常护理可以通过观察孩子的呼吸频率来了解孩子的日常生活状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割双眼皮一般不会导致眼压过高,不需要过度的担心。如果眼睛不是特别的美观,可以考虑通过做眼综合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比如双眼皮手术做过手术之后,可以使眼睛的轮廓变大,但是并不会导致眼压升高,但是做完手术之后通常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需要采取冷敷的方式来改善,能够使肿胀消散的速度变得更快。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出现了眼压过高的情况,需要考虑眼部疾病的原因,比如青光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压高一般不可以做全切双眼皮,需要等到眼睛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如果胳膊早做一些双眼皮手术,可能会造成眼压持续性升高,还会影响到局部恢复,在手术之后会造成局部出现感染等现象。眼压偏高可能是不规律用药习惯所引起,也可能是神经纤维层厚度异常所造成。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找到原发病因之后对症治疗。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做好皮肤清洁,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饮食上要清淡易消化为主。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