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血糖高的人还需要注意那些事

会员91267988 46岁 已回复
请问血糖高的人还需要注意那些事
补充提问:
症状:心慌,乏力,血压高,易饿多食 空腹血糖:6.7 ≤ BS<8.50mmol/L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芸 医师 天宁街道舣舟亭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耳鸣耳聋
已帮助用户: 3540
问题分析:血糖高的人主要是要预防糖尿病并发症,长时间高血糖容易引起四肢血管末梢及神经的病变,另外高血糖患者还会引起其他疾病如糖尿病肾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要及时请勿医院就诊内分泌科规范化调整血糖,按时定期监测,防止血糖波动,出现低血糖或者控制不理想,此外饮食上要按时定量,增加运动和锻炼
有用0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跟体内胰岛素作用障碍,肥胖,遗传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要注意饮食清淡低盐低脂,少食多餐,适当运动,定期复查才行的
有用0
关注
张桂芬 副主任医师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糖尿病心脑...
已帮助用户: 4304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出的问题 血糖高避免摄入含糖食物 少吃含糖高的水果 少吃动物脂肪和内脏 少吃油脂类食物 戒烟限酒 适当运动 保持平和心态 希望能帮到您也希望您评价送积分 谢谢
有用0
关注
周艳芬 医师 大名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9956
指导意见:您好:血糖高病人需控制饮食(忌食甜食),加强运动,减轻体重,监测血糖,定期复查肾功,尿常规。
有用0
关注
李凯凯 护士 长治市仁仁康复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动脉硬化,心肌梗死,肺炎,感冒,老...
已帮助用户: 4193
指导意见: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糖尿病患者需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合理用药,平时饮食宜清淡,限制热量的摄入,低盐,低脂饮食,注意足部护理,穿宽松的鞋袜,预防糖尿病足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高的病人,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西红柿。西红柿含热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及膳食纤维,可以作为糖尿病的良好的食品。但是在吃西红柿的时候每次不能吃太多,可以吃1个拳头大小的西红柿,尽量选择两餐之间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糖高的人能吃紫薯。
紫薯的肉质是紫色的,里面含有丰富的硒和花青素,这是非常有用的。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特别是对健康有益,是一种自然强大的清除自由基的功效。有预防坏血症的作用。紫薯含有丰富的糖份,多食用会引起胃酸的分泌,因此不建议食用高血糖的人。可以少吃一些。此外,在糖尿病患者的日常生活中,不能食用含有糖的食品,但也要注意避免摄入过多的糖类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的人能吃石榴,但应适量吃。
高血糖患者可以食用,但要严格的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比如空腹葡萄糖≥7.0mmol/l,饭后葡萄糖<10mmol/l,糖化血红蛋白<7.0,如果血糖不高,那么就可以在两顿饭之间食用。如果血糖过高,血糖不稳定,就不能食用,因为在这种情况下,石榴会导致血糖升高,从而会导致血压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血糖高饮食食谱需要注意高膳食纤维、低淀粉、低糖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可以多吃蔬菜、低糖水果、豆类等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可以增加饱腹感,缓解饥饿感。不要吃淀粉含量高的食物,如土豆,意大利面,蚕豆,巧克力,甜面包,蛋糕等。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有禽类、鱼类、豆类等。不要吃甘蔗、哈密瓜、香瓜、西瓜等含糖高的水果。要少吃多餐,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定期复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开水冲燕麦片糖尿病人是可以吃的。燕麦里面含有糖分很少。高血糖的平时含糖量高的水果也要忌口,因为葡萄糖、蔗糖进入血液后,能血糖升高,一些蔬菜比如白薯、土豆、藕也要少吃。高血糖患者可以多吃高纤维食物,可以有效促进机体的糖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隐睾手术后是需要定期复查的,定期复查,彩超监测睾丸的血液供应以及睾丸的发育情况。术后有可能会出现睾丸回缩,睾丸萎缩的可能,建议定期小儿泌尿外科就诊复查的。少量积液的话,影响不大目前来说的确可以选择复查个B超检查,结果正常的话,就不需要担心,没有影响的,时间长些可以恢复正常,你可以放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