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手麻麻麻麻麻

会员91267481 39岁 已回复
腰酸背痛手麻麻麻麻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腰酸背痛考虑是腰背肌纤维炎、腰肌劳损等等导致的,与不良姿势,受凉等等有关。
意见建议: !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推拿理疗来缓 解,注意纠正不良姿势,不要久坐,注意保暖,慢慢就会有所好转的,如果症状较重,进行 性加重,经过简单治疗效果不佳,可以去骨科就直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麻麻的感觉可能是神经压迫、脑供血不足、脑出血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手麻是一种常见的手部病症,主要与上臂神经受压有关,也有可能是因为病人存在着末梢神经炎,需要进行针灸、物理疗法、口服消炎药等。而患有脑供血不足、脑出血等脑血管疾病时,则会导致双手麻木,应及时到医院做脑部检查,建议患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感觉手麻符合脑血管病发病特点,有可能发生了脑梗塞或脑出血。突然感觉手麻是因为大脑中感觉神经中枢受损而引起的对侧感觉障碍,有的伴有说话不清楚,肢体活动不灵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腰酸背痛一般是正常的,不用过于担心,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期间腰酸背痛是正常的。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不断生长,体积重量增加,导致腰酸背痛。孕妇腰酸背痛要多卧床休息,避免腰部过度劳累。每晚用热毛巾或者热水袋热敷腰部,可以缓解腰部酸痛和疲劳。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含钙高的食物,因为怀孕期间钙质吸收量比较大。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期尤其是孕后期会有严重腰酸背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
随着孕周增加,胎儿逐渐长大导致子宫变大,压迫腰肌、盆底韧带、脊柱,孕期由于女性体内分泌松弛素且激素改变,所以很多孕妇都会出现腰部或骶尾部不舒服,甚至几周时就会出现。建议孕期一定要合理补钙,如果腰酸背痛的症状较严重,后期可以尝试用托腹带帮助缓解腰酸背痛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脱毛后碰水了麻麻的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的药物,能够逐渐恢复。脱毛一般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治疗以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所以会出现皮肤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如果不小心碰水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影响到恢复,因此需要及时通过一些修复的药物,促进恢复。恢复期间要注意皮肤卫生最好,不要过度的抓挠皮肤,否则可能会诱发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长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改善,保持创面部位的清洁和卫生。脸上许多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盲目的涂抹一些化妆品造成的,如果感觉不是很美观,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还可以去除皮肤的脏东西。激光之前要使用洁面液清洗脸部不要化妆,防止出现有感染。平常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蔬菜和水果的摄入,使用补水和保湿的护肤品,能够达到水润皮肤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