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阴道和肛门之间的地方

会员91267074 17岁 已回复
你好,我的阴道和肛门之间的地方长了个东西,感觉像粉刺,但是比一般的粉刺大些,有大豆那么大,红红的,一碰就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根据你的描述和症状,要考虑这是皮肤疖肿,是化脓性的毛囊感染。|#|外用百多邦软膏.吃点消炎药,像头孢呋辛酯。最好提供一些临床图片,我帮你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况。
有用0
关注
景众垚 医师 鲁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痛,大骨节病,中风,头痛,胸痹,胃痛,痹...
已帮助用户: 170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是毛囊炎造成的建议你口服抗生素外用红霉素软膏就可以了同时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开水多吃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会阴部出现皮肤粘膜溃疡和疱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关键要确认清楚是普通的发炎感染,还是有生殖器疱疹一类的问题。请说明出现症状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或者因为频繁的摩擦刺激局部皮肤导致,局部是否有明显的肿胀,疼痛,烧灼感,有没有出血出脓,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阴道和肛门之间长了痘痘很可能是由于上火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毛囊发炎,可以适当的服用药物进行调节治疗,或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平时要注意肛门和下面的卫生,保持清洁,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不要熬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食道和胃交接的地方疼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所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食管下端括约肌出现了松弛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胃液逆向进入食道,从而诱发反流性食管炎,此时,患者的食道可能会受到损伤,患者多有反酸、烧心、胸骨后疼痛等不适症状,患者可能会感觉食道和胃交接的地方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钙离子通道阻滞剂、抑酸剂、胃黏膜保护剂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阴囊与肛门之间痒痛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阴囊与肛门之间有痒痛的感觉,可能是感染了真菌引起的,这种情况会导致患者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平时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可以选择碳酸氢钠溶液来清洗,因为真菌喜欢酸性的环境,碳酸氢钠可以有效地抵抗细菌的侵袭,然后可以涂上克霉唑乳膏,从而减轻症状。另外还需要经常换全棉宽松的内裤,清洗干净后放到阳光下曝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门和会阴部之间疼痛是一个肛肠科常见的疾病,就是肛周脓肿,疾病可以发生于肛门周围的任何一个位置。每天可以坐浴,注意保持会阴部卫生,勤更换内裤。穿宽松、纯棉内裤,不穿紧身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阴道和尿道口不在一个地方,但是离的比较近,仅一公分的距离。平时尿道口就藏在两侧小阴唇并拢之处。
如果分开小阴唇,在阴道口上方一公分处,有一个小小的凹陷,就是尿道口。尿道口上邻阴蒂,下邻阴道,左右就是小阴唇。女性的尿道口平时被小阴唇覆盖,小阴唇自阴蒂向下延伸至阴道口上1/3处。排尿的时候尿液冲开左右两侧小阴唇,尿液排出的地方就是尿道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