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痒,干痛

会员91266818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阴痒,干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是细菌性阴道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能够彻底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新磊 护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28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就是细菌性阴道感染,你需要去医院检查妇科看看到底是那种细菌感染,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给你对症治疗用药。一般平时要注意外阴清洁卫生勤换内裤穿宽松纯棉内裤以及多喝水多排尿少吃辛辣食物等,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唐嘉姗 副主任医师 乐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其他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征,月经不调,宫颈息肉
已帮助用户: 9909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叙述分析,细菌性阴道炎可服用甲硝唑或阴道塞甲硝唑阴道泡腾片治疗。建议保持外阴清洁,注意性卫生,勤换内裤。
有用0
关注
张洪俊 护士 泊头市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子...
已帮助用户: 2939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用红核洗液清洗外阴,甲硝唑阴道用药,用药三至五天,连用三个疗程,平时保持会阴部清洁,注意经期和性生活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外阴痒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疼痛的主要因素有:阴道炎、宫颈炎、药物过敏、个人卫生习惯等,如果是妇科的,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分泌物检测,口服一些药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过度的同房,避免过度的接触。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还要清淡。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痒蛰痛的现象是可以治疗的,检查下分泌物是不是有阴道炎或是宫颈炎的原因引起的现象,可以选择去医院治疗,控制症状,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内衣做好消毒,是有利于治疗现在外阴异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有外阴炎、阴道炎影响的可能,这主要受到细菌、真菌或是滴虫等病菌感染引起。可到医院妇科结合白带常规、支原体衣原体、传染相关项目等检查,以帮助诊断清楚炎症的类型,再选择敏感抗菌药物,以及可配合洗剂进行局部清洗等方面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痛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卫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劳累和熬夜,保持情绪稳定,勤换内衣,勤洗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外阴干痒痛可能因为病菌感染造成的,所以需要选择合适的药物,对自己的阴道进行清洗,进行杀菌治疗。如果发生了这种疾病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做阴道检查,需要做白带常规,只有确认了病情才能更好的治疗。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要注意每天都要更换自己的内裤,而且内裤要进行消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主要是由细菌引起的。
建议外阴瘙痒的患者首先不要清洗外阴,保持干燥干爽的状态,内裤要穿棉质的,定期消毒,最好在阳光下暴晒。如果3-5天不见好转,建议去医院化验分泌物。外阴瘙痒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夫西地酸乳膏、莫匹罗星软膏、复方酮康唑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应勤换内衣裤,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可以适量吃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清蒸鱼、蒸排骨等,补充身体营养的同时,还能促进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