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中午吃了大概8颗...

匿名 15 已回复
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中午吃了大概8颗治胃肠炎的药,然后半个小时前吃了5颗酚酞片,请问有不妥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首先建议患者不要乱用药物的,你所使用的药物一个治疗胃肠炎一个是促进患者发生腹泻的,是互相冲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考虑是饮食不当有很大的关系,本身羊肉面内火相对比较重,加上吃了蛋炒饭对胃的刺激性可能比较大。
指导建议:目前感觉到胃不舒服可以吃奥美拉唑,再配合维生素B,如果能买到胃蛋白酶原口服液可以适当吃一些有一定止吐作用。这段时间暂时少吃一些牛肉,羊肉,狗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喝点粥吃点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虽然不发烧了,但是不代表病彻底好了,也会导致胃口不好的。要密切观察宝宝身体,如出现反复发烧建议化验下血常规,看是不是病毒感染或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用药。让宝宝多喝水,合理的吃些流食少吃硬的食物,注意观测宝宝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淀粉样蛋白a高是由于炎症引起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感染都可能导致淀粉样蛋白a升高,同时淀粉样变性,类风湿,肺炎等都也可能有影响。这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原因。一般可以选择头孢或抗生素等消炎,防止发生炎症加重,同时也需要进行抗病毒治疗。可以做血常规,C-反应蛋白,观察有无发烧,疼痛,咳嗽,淋巴结肿大,皮肤皮疹等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术后禁同房三个月。密切观察腹痛及阴道流血。定期复查伤口愈合。这种饮食调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可以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量的活动有利于身体健康。但可以不要剧烈。不要过久,以免身体劳累。有及时就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难以康复的,及时抢救来,也会有后遗症的。脑出血吸收时间和出血的部位及出血量都存在一定的关系,一般小的血肿在15-20天左右能够开始慢慢吸收。但是比较大的血肿,有些甚至可以一直持续到几个月的时间,并且还不一定能够完全吸收,还有机化的可能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宫颈糜烂需要进行理疗,也就是物理光波理疗以后就是少量出血,咖啡色的白带已经消失,但是正常来说宫颈糜烂基本上不用治疗。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量的活动有利于身体健康。但建议不要剧烈。不要过久,以免身体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