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过度,舌苔厚白,晚上睡觉脚出...

匿名 19 已回复
手淫过度,舌苔厚白,晚上睡觉脚出汗,口臭,失眠,爱做梦,脱发,脱发还白,请问是肾阴虚还是阳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要诊断肾阴虚和肾阳虚的,是在中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辨证施治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那是因为宝宝吃的多了然后在舌头上积的。用手摸摸宝宝的肚子,如果是软软的就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只要注意要定时间吃,如3个或4个小时喂一次,中间实在饿的就喝水,养成了习惯了就好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睡觉的时候脚底发热的情况来看,是属于典型的肾阴虚导致的这种虚热的情况,建议你的这个情况,可以考虑去药店买一些滋阴清火的知柏地黄丸进行治疗,一般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话,会对这种情况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如果单纯的出现脚底发热的症状,不代表有什么问题,所以建议最好还是到医院的中医科进行检查看看,如果症状明显的话,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药调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能缺钙引起的,及时微量元素检查,另外可能是着凉引起的。可适量补钙,多晒太阳,注意局部保暖,也要注意体位的变化,如坐姿睡姿,避免神经血管受压,也可做局部肌肉的热敷、按摩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是典型的肾阴虚而引起的,发现自己晚上睡不着觉,而且脚底还发热,导致出现了失眠症状,脚底发热,长期失眠易引起心烦意乱、疲乏无力,甚至头痛、多梦、多汗、记忆力减退。出现肾虚的症状,需要多吃韭菜牛肉,黑芝麻,黑豆等食物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因为你的体质比较差,身体方面缺乏活力导致的。这时候手脚都处于神经末梢位置,很多热量一旦传导那里基本上就消失了,所以这时候来讲关键就是身体热量不足体质虚寒。平时一定要多运动,运动才有活力,另外就是在晚上睡觉之前使用热水泡一下脚不就好了,还能够促进身体方面的血液循环对于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晚上睡觉脚酸,一是缺钙缺钾,二是颈腰椎骨质增生所致,三是脑血管供血不足所致,四是风湿类风湿,痛风症的症状,到医院检查一下局部拍片,类风湿因子,尿酸,血沉,电解质,颈腰椎拍片,脑ct,血压,血糖,血脂看看,按照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