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左胸有些闷,晚上睡觉的时...

会员90935462 25岁 已回复
女,25岁,左胸有些闷,晚上睡觉的时候侧躺感觉有些闷,后背有拳头大的地方按压会疼,总感觉喉咙里有痰,有时心会跳的很快,特别是爬楼梯之后,这个是去医院拍的胸片,请医生帮我看下是什么问题吧!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美女你所说情况可以到医院去,排除一下心脏问题,一般见于,神经官能症,放松心态,转移注意力,多参加户外活动,阳光快乐一点,忙碌充实起来,服用谷维素片,充足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肺部疾病,心脏疾病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如果经常疼痛的话,需要去医院拍胸片做心电图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左胸右上方痛的话,一般患者都是应该由于劳损所导致的,主要表现为患处疼痛压痛或功能障碍,劳损好发于支配多种和负重关节的肌肉或者维系这些关节的韧带,尤其是肌肉或韧带上的骨质上的附着点,一般患者可进行局部的热敷。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病理性胸闷的常见病因有以下几点,呼吸道受阻,气管内异物、炎症、水肿、肿瘤、支气管哮喘等。肺部疾病,肺炎、气胸、肺气肿、肺不张、肺梗塞、气胸等。心脏疾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冠心病、心脏肿瘤等疾病也会引起胸闷症状。膈肌病变,膈肌膨升症、膈肌麻痹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深呼吸左胸口闷疼,一般是不严重的。
深呼吸时会有左侧胸痛的症状,这种症状并不算特别的严重。胸部疼与呼吸有关,深呼吸时会有明显的症状,这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粘连引起的胸膜炎,这种情况下会有牵拉性的疼痛,一般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的粘连引起的,所以要及时的进行一些必要的处理。但也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病症,例如肺肿瘤,肺栓塞等等,需要做CT或者ctpa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左胸口闷堵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左胸口出现胸闷,如果是阵发性的,一般在半个小时内就会有所好转,要怀疑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超过30分钟还没有好转,同时还伴有气短,出汗等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谱、肌钙蛋白等检查。其次,如果是肺部有肺栓塞,肺占位,肺气肿等呼吸系统疾病,需要做肺CT,血常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胸闷痛的病因有很多,如肌肉痉挛、剧烈运动等。
胸痛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尤以胸腹肌痉挛为主。临床上以局部压迫感为主,由于姿势变化导致的胸廓运动和深呼吸等症状会加剧,同时还会出现刺痛、痉挛性疼痛等症状。主要是由于长期处于不正确的位置,比如弯腰、坐在办公桌上,或者是做了激烈的活动,或者是局部着凉。心绞痛以阵发性剧烈疼痛为主,多见于心前区,多见于心室上部,局部不疼,肋软骨炎以肋软骨炎为主,多见于上胸部第二、第四肋软骨,局部会有增厚、隆起、肿大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